>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功勋峰回路转或再留一年 皇马今夏挖新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泰晤士报》截屏
《泰晤士报》截屏


  今年夏天,埃弗拉、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等曼联三大佬合同到期,其中维迪奇已经确认离开老特拉福德,埃弗拉和费迪南德还未有动静,前者传出要回前东家摩纳哥的消息,后者有两种选择,一是退役,二是前往美国延续职业足球生涯。北京时间2月19日,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爆料,埃弗拉可能续约,下赛季继续为曼联效力!现年32岁的埃弗拉与以往价格赛季相比,状态仍旧没有明显下滑,至今英超26轮法国左后卫25次首发,是主帅莫耶斯手下绝对主力,各项赛事出场34次,首发33次,仅有5次被提前换下。

  埃弗拉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均比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好得多,英国媒体《泰晤士报》披露,曼联俱乐部极力劝留法国左后卫,希望他继续在老特拉福德效力,如果能够劝留成功,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届时主帅莫耶斯将不会为左后卫而担忧。埃弗拉可能留下,但并不意味着其他球员能够留下,按照舰队街的说法,今夏离开曼联的球员真不少,除了前文中提到的维迪奇和费迪南德外,还有扎哈和克莱维利,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指出,主帅莫耶斯清洗这两位球员,希望套现2000万英镑,前者有可能加盟纽卡斯尔

  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称,在卡巴耶离队后,纽卡斯尔队内不少球员将离队,其中包括本阿尔法,坊间传闻法国球星将加盟利物浦,纽卡斯尔希望扎哈能够顶替他的位置。“本阿尔法的未来不确定,我认为俱乐部会慎重考虑的。”一位接近纽卡斯尔俱乐部的知情人士说,“我们一直在关注扎哈,之前有一次机会,但曼联将他租借出去了,如果再有机会,我们肯定竭尽全力将其签下。”有些球员,曼联主帅莫耶斯将尽快送走,但还有一部分他想留下的球员恐遭其他俱乐部挖角,日前皇马盯上了曼联新C罗贾努扎伊。

  本赛季,贾努扎伊横空出世,各项赛事出场26次攻入3球助攻5次,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称,在厄齐尔离队后,迪马利亚也将在今夏离开伯纳乌,缺少边锋的皇马将出资收购贾努扎伊。需要指出的是,盯紧贾努扎伊的欧洲豪门相当多,除了皇马外,还有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以及尤文图斯等球会,好在曼联与贾努扎伊刚刚签订了一份到2018年夏天的合同,潜在买家收购的难度相当大。引援方面,还是这家媒体消息,罗马中场皮亚尼奇今夏将离开亚平宁,曼联主帅莫耶斯对他非常感兴趣,有望将其签下。

  现年23岁的皮亚尼奇司职攻击型中场,出道于梅斯,成名于里昂,2011年夏天加盟罗马。本赛季,皮亚尼奇与罗马整体一样,持续持续上佳状态,波黑国脚在意甲联赛出场23次,攻入4球助攻4次,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9分,冲击联赛冠军仍有希望。尽管罗马未来可期,答案皮亚尼奇并不想继续留在意大利首都的球队效力,甚至离开亚平宁,据悉曼联和热刺均有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9/n395275398.shtml report 3253 《泰晤士报》截屏今年夏天,埃弗拉、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等曼联三大佬合同到期,其中维迪奇已经确认离开老特拉福德,埃弗拉和费迪南德还未有动静,前者传出要回前东家摩纳哥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