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昔日恩师“逼走”安贤洙 父亲:儿子曾被孤立

来源:海峡都市报

  N小鹤

  本报讯 据韩国媒体昨日报道,安贤洙(俄国名“维克多·安”)的父亲说,“孤立”贤洙并最终逼得他入籍俄罗斯的人,正是韩国体育大学指导教授、曾是安贤洙恩师的现任冰上竞技联盟副会长全某。

  拜昔日恩师所赐

  15日,维克多·安在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比赛中获得金牌,观众席上的安父失声痛哭。想到儿子在过去8年所受的苦,安父说“在韩国,贤洙被‘孤立’了”。安父次日接受韩媒采访时,再次提及大韩冰上竞技联盟某人的名字:“把贤洙‘孤立’的是韩国体育大学指导教授、曾是安贤洙恩师的现任冰上竞技联盟副会长全某。”

  安父表示,“全某不让贤洙安心训练”,“贤洙没有按他的指示,而是选择了自己的路,全某以此为由,让贤洙吃了不少苦头。2007年全某劝贤洙报考研究生,但贤洙想专心运动,加入了城南市厅队。当时全某威胁我说‘如果贤洙去那儿,选手生涯就会被终结’。”安贤洙加入城南市厅队后,全某立即按照他的意愿更改了国家代表队选拔赛的方式等,阻止安贤洙的发展。“国内环境不可能放心训练了,与贤洙商议后决定加入俄罗斯国籍。这一切都拜全某所赐。”

  现在可以放心了

  韩国媒体称,已经确认安父口中的“全某”,就是1998年至2002年一直担任韩国短道速滑代表队总教练、从2009年开始至今担任冰上联盟副会长的那个人。不过安贤洙17日在给父亲的短信中表示:“不管怎么说教授也是曾教授我的老师。所有的一切都会改变,所以现在父亲您也可以放下心了。”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9/n395282610.shtml report 944 N小鹤本报讯据韩国媒体昨日报道,安贤洙(俄国名“维克多·安”)的父亲说,“孤立”贤洙并最终逼得他入籍俄罗斯的人,正是韩国体育大学指导教授、曾是安贤洙恩师的现任冰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