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野兽膝盖半月板损伤 李春江确认林志杰赛季报销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19日杭州报道)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浙江广厦队在杭州广厦体育馆进行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迎战来访的北京金隅队,这是两队连续第三个赛季在季后赛首轮相遇。队长林志杰今天没有出现在球馆,主帅李春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野兽”因伤势严重,更将会缺席本赛季广厦的全部季后赛。

  以21胜13负,排名常规赛第五名的成绩再次杀入季后赛,广厦希望在这一次的季后赛之旅能有所突破,李春江说:“这个赛季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队员普遍也比较年轻,能取得常规赛第五名的成绩就已经很高兴了,毕竟是第一年大家在一起合作,年轻队员又比较多,我觉得大家通过这一个赛季,通过常规赛34场的磨练,大家的拼劲儿和积极性都是比较可贵的。现在已经进入了季后赛,我相信大家能打出水平,全力以赴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巧合的是,这是广厦连续第三次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北京队,过去两个赛季,他们都被对手横扫出局。毫无疑问,本赛季首次执教广厦的李春江渴望改写这个历史,“我也是昨天才查到这些资料,才注意到广厦过去两个赛季都是季后赛第一轮就碰到北京队了。今年是第三年了,我想大家在心理上和其他的准备上都会更充分一些,也更加了解对方。”

  作为广厦的明星球员,林志杰今天没有出现在球馆里,他在常规赛最后一轮对阵佛山队时,出场30分7秒,砍下15分,但却在收官战中意外受伤,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林志杰膝部半月板损伤,现在已经离队去接受进一步治疗。对于林志杰的伤情,李春江介绍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伤病对他的身体确实影响比较大,今年剩下的这个系列赛恐怕是打不了了,而且他的伤也是很意外,对球队也好,对他本人也好,都是很大的损失,我们也觉得非常遗憾。其实出现这种意外的伤也是想不到的,预防都没法预防。他这个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以及他在队里起的作用,都让教练组感到非常欣慰,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162&paper.cmsUrl= report 945 (搜狐体育吕忠怿2月19日杭州报道)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浙江广厦队在杭州广厦体育馆进行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迎战来访的北京金隅队,这是两队连续第三个赛季在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