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战拜仁全欧瞩目 豪门碰技术流看谁更细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将在2月20日凌晨迎来两场好戏——英超豪门阿森纳主场对阵目前风头正劲的拜仁意甲“红黑军团”AC米兰则要与来自西甲的“床单军团”马竞展开比拼。其中,阿森纳对阵拜仁堪称欧洲足坛的巅峰对决,号称“枪手”的阿森纳近来受锋线不力困扰,而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则被称为欧洲足坛的第一屠夫,屡屡率队上演屠杀大戏,枪手能否在主场抵挡拜仁,无疑是一大悬念。

  英德豪门碰技术流,比比谁更细腻

  本赛季拜仁和阿森纳都有不错的发挥,拜仁在国内赛场上保持不败,欧冠也刷新了巴萨创造的连胜纪录;阿森纳本赛季引进厄齐尔后进步显著,一度长期领跑英超积分榜。温格与瓜迪奥拉领导的两支技术流球队将在酋长球场大战一场。

  上赛季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拜仁就和阿森纳早早相遇,最终拜仁在客场 3:1取胜,虽然主场0:2落败,但还是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挺进八强,最终一路杀入了决赛夺冠。事实上拜仁在欧冠赛场上一共3次在淘汰赛遇到阿森纳,都顺利晋级。这次淘汰赛首轮再次遇到阿森纳,也被不少专家和媒体看作是拜仁的“好兆头”。

  目前两支球队都受到伤病困扰。阿森纳方面,阿尔特塔、卡尔斯特伦、拉姆塞以及沃尔科特都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其中,阿尔特塔和拉姆塞的缺席对枪手影响不小。拜仁方面,“国王”里贝里因为臀部手术无法出场 ,他甚至可能缺席第二回合的较量,沙奇里和巴德施图贝尔也无法出战。

  阿森纳近况平平,联赛已被切尔西超越,领头羊位置不保,前锋吉鲁也陷入了“丑闻”困扰,锋线乏力,是主帅温格的心头难题;拜仁则是状态如日中天,冬歇期后近5轮联赛轰进了13球保持全胜,诺伊尔把守的大门更是连续450分钟未丢球,主帅瓜迪奥拉堪称欧洲第一屠夫,数据统计,在拜仁和巴萨执教的281场赛事里,瓜帅的球队40次打入5粒以上的进球,血屠概率达到1/7。这场比赛对于波多尔斯基有着特别意义:当年重金加盟拜仁的波多尔斯基在球队没能站稳脚跟,还一度被下放到拜仁二队。如今,他有机会在老东家面前再次证明自己的能力。

  意西豪门碰少帅决,续写恩怨传奇

  尤文图斯那不勒斯未能从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突围,这也使得AC米兰成为欧冠16强中唯一的一支意甲球队,担负着捍卫意甲荣誉的重任。而少帅西多夫将面临老对手西蒙尼的挑战。两人从球员时代就多次交手,如今各自走上教练岗位后,又在欧冠赛场相遇。

  红黑军团在联赛战绩低迷,西多夫上任后,米兰并未走出困境。历史上七次夺取欧冠冠军的红黑军团并不总有欧洲顶级的明星、阵容和竞争力,可是凭借超强的底蕴,米兰经常在欧洲赛场带来惊喜,也就是米兰人常说的“欧冠DNA”。而马竞本赛季状态神勇,在西甲与皇马和巴萨并驾齐驱。以目前主流媒体的看法是,米兰在近况、状态和心气方面都对马竞处于下风,唯一占优的就是欧冠搏杀经验和成功经验。

  此战另外一大看点就是两队主帅西多夫与西蒙尼之间对抗。球员时代,两人在西甲、意甲、欧冠、世界杯赛场多次交手,并且互有胜负。西多夫做球员时虽然整体表现总是起伏不定,但是一上欧冠赛场总会有不错发挥。如今面对入教练行当比自己早的西蒙尼,西多夫会交出怎样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CCTV-5

  阿森纳VS拜仁

  (明晨3:45直播)记者 杜金城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9/n395287538.shtml report 2667 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将在2月20日凌晨迎来两场好戏——英超豪门阿森纳主场对阵目前风头正劲的拜仁;意甲“红黑军团”AC米兰则要与来自西甲的“床单军团”马竞展开比拼。其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