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冬季引援砸2千万欧世界第3 王大雷最贵门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近日,根据德国著名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公布的数据显示,中超联赛中的五名球员跻身冬季转会市场身价最昂贵的五十名球员当中。这五名球员分别是瓦尔特•蒙蒂略、亚历山德罗•迪亚曼蒂、阿洛伊西奥、王大雷和姜至鹏。

  在今冬身价排行前五十位的球员里,现效力于曼联西班牙中场胡安•马塔以4473万欧元的转会费高居榜首,而鲁能引进的阿根廷国脚蒙蒂略以750万欧元排在所有球员的第15位,他也是今年中超联赛最昂贵的球员;恒大“新核”迪亚曼蒂则以690万欧元排在第19位,再往下就是500万欧元的阿洛伊西奥(第28)、480万欧元的王大雷(第29)以及315万欧元的姜至鹏(第43)。如果按照位置来划分,王大雷以480万欧元的转会费力压维恩•亨尼西和鲍彻,是当之无愧的今冬最贵门将;而蒙蒂略和姜至鹏的身价也能排在攻击型中场和左后卫的前三位。

  如此看来,中超的确已经成为了目前全世界最舍得花钱的联赛之一,而其中山东鲁能的“贡献”最为突出。鲁能在冬天引进了蒙蒂略、阿洛伊西奥和王大雷三名高价球员,其投入之巨大令人咋舌。据《转会市场》统计,鲁能的引援净支出已经达到了2000万欧元以上,仅次于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远超广州恒大的800万欧元。尽管中超联赛尚未打响,但至少在转会战场上,鲁能的确如新帅库卡所说“超越”了恒大。(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9/n395290898.shtml report 1594 近日,根据德国著名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公布的数据显示,中超联赛中的五名球员跻身冬季转会市场身价最昂贵的五十名球员当中。这五名球员分别是瓦尔特•蒙蒂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