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索契冬奥会 > 2014冬奥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江服务导报:冬奥会又冷又好笑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网友说:“冬奥会应该引入起床比赛,因为这是人类已知技术难度最高的冬季项目。”

  关于冬奥会的吐槽还没有结束。

  遇到水逆怎么办?

  并排放置在一间厕所中的“基友”马桶、没有接水管的便池、只有一半的马桶、禁止在马桶内钓鱼的警示标志……索契的奥运村出现BUG最多的地方就是厕所,当然这只是神奇奥运村的一部分。冬奥会期间正值星座学中的“水星逆行”,据说此时诸事不顺。美国雪橇运动员约翰尼大概是中招最深的运动员。他先因宿舍卫生间门锁老化,被反锁其中,不得不自行破门而出,再是三天之后又“中招”——他被困在了电梯中。

  冬奥变《非诚勿扰》?

  为了排遣寂寞,22岁的俄罗斯滑雪滑板选手索伯洛夫将手机号码印在了自己头盔上,他希望美女佳人看到后能与自己联系,聊天发短信度过难熬的时光。索伯洛夫接受采访时透露总共收到2000多短信,甚至还收到了不少裸照。到最后,由于来客太多,索伯洛夫简直不知道跟谁聊天好了。“征友哥”的这个方法虽然非常直接且有效,但最终组委会要求他删除头盔上的号码。

  哥们,还是来上《非诚勿扰》吧。

  你在为谁织毛衣?

  本届冬奥运会第一枚金牌的决赛中,轮到芬兰选手托特利比赛前,画面突然变得有些奇怪,赛道前有人在淡定地织起围脖!担任比赛解说的影帝夏雨也被惊着了:“哎,旁边怎么有人在织毛衣呢?”网友说这是“冰美人编织大赛”。

  这位织毛衣哥是托特利的教练科斯基宁,而这一幕是由他徒弟导演的。织毛线也不是纯为了搞笑,据央视报道,科斯基宁是参与了一项活动,需要人人接力织出一条超级大围脖,送给2016年里约夏季奥运会的芬兰代表团。

  中英友谊万岁!

  参加短道速滑的英国姑娘克里斯蒂被网友呼唤为当代“白求恩姐”——女子500米短道速滑决赛中,她不仅自己滑倒,还把意大利人铲翻,最后临走前拽了一把韩国人,力保李坚柔夺冠,这是怎样的国际主义精神。更棒的是,赛后克里斯蒂还注册了新浪微博,感谢中国网友们。让我们为中英友谊欢呼。

  进决赛,还是看“教授”?

  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第7轮,中国队以11比3逼迫韩国队提前两局认输,韩国队无缘决赛。这个消息一出,“都教授”残粉们大呼“中国姑娘好样的”。因为韩国电视台SBS曾发布消息,如果韩国女队进入决赛,上周四电视台就将转播冰壶比赛,而《来自星星的你》19集则改期播放。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9/n395291860.shtml report 1427 网友说:“冬奥会应该引入起床比赛,因为这是人类已知技术难度最高的冬季项目。”关于冬奥会的吐槽还没有结束。遇到水逆怎么办?并排放置在一间厕所中的“基友”马桶、没有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