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我将成为世界冠军 期待同梅西会师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虽然只有22岁,但内马尔已经将巴西队扛在了肩头,成为球队的主心骨,也是桑巴军团完成本土夺冠大业的最大希望之所在。近日,国际足联官网对这位巴西球星进行了专访,内马尔表示期待与俱乐部队友梅西会师世界杯决赛,但他将成为世界杯冠军。搜狐体育现在为您带来详细的采访内容(N=内马尔,FIFA=国际足联):

  FIFA:你加盟巴萨已经超过6个月,你认为那里与桑托斯有何不同?

  N:不,我觉得为这两支球队效力的感觉是一样的。我没有为融入新的球队而感到苦恼。即便是来到新的国家,我需要尝试学习新的东西,接受新的文化,但我觉得有困难,而且我很乐意做出必要的改变。

  FIFA:你掌握西班牙语了?

  N:一些(用西班牙语回答)。虽然有些难度,但其实它和葡萄牙语还是有很多类似的地方。

  FIFA:大家都为你能迅速融入新的俱乐部感到惊讶。

  N:我觉得这并未让我感到吃惊。感谢上帝让我拥有了一些足球方面的天赋,这让我可以并不太费力便适应新的节奏,而且让我在那里受到欢迎。事实上,那里的球员各个都非常优秀,我们拥有共同的目标——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这让我们合作起来十分愉快,也是我能够迅速融入的重要原因。

  FIFA:你想念巴西的一切么?

  N:是的,我会想我的故乡,思念我的家人,会惦记我的朋友。但正如我所强调的,我正在努力尝试新的足球文化,而且我十分愉快。现在,我正在为儿时的梦想俱乐部效力。能够在巴塞罗那这样的世界一流俱乐部效力,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而且,巴塞罗那和巴西有不少相似的地方,也有美丽的大海和沙滩,都有美妙的足球。

  FIFA:这里的球迷和桑托斯的一样狂热?你上街时候会遇到麻烦么?

  N:是的,他们都很热情。我想如常人一样自由自在的逛街恐怕不太现实,但他们并不是有意打扰我的生活,他们只是想近距离与我接触,要求签名或者合影。

  FIFA:去年联合会杯决赛上的不少对手如今都成了俱乐部的队友,你是如何适应调整这一巨大变化的?

  N:(大笑)是的,起初确实有些不适应,但我们后来经常聊起那场比赛,以及联合会杯上的一些事情。哈哈,最重要的是,我们(巴西)拿到了最后的冠军!

  FIFA:你是否介意告诉大家,是在什么情况下讨论那场看起来一边倒的决赛?

  N:我们总是笑着讨论,并没有带任何过多的感情色彩。我们都是以一名巴塞罗那球员的身份去讨论。

  FIFA:你能预测一下今年六月世界杯的16强……

  N:我恐怕无法圈定,每支前往巴西的球队都想尽可能多赢得胜利。所有的球队都很棒。我认为我们(巴西)有足够的机会杀入决赛。

  FIFA:回到那场与西班牙的联合会杯决赛,在马拉卡纳球场,当高唱国歌时,是什么样的心情?

  N:哦,那真是一种妙不可言的感觉。我期待着世界杯时也能重温那样的感觉,我想世界杯时,我会更加全情投入。

  FIFA:斯科拉里的到来,给球队带来了哪些变化?

  N:我不知道有什么区别,但我可以感觉到球队变得更加自信。我认为我们需要时间去适应新的战术和要求。只要充分的准备,我想我们能在世界杯上变得更强大。联合会杯冠军说明我们的努力取得了初步的成效,但我们的目标是拿到了世界杯冠军。

  FIFA:还有不到四个月时间,世界杯就要开始了,你们准备好了么?

  N: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我还是有些紧张的,我希望我们能够把握住在家门口作战的机会,完成所有球迷的心愿。

  FIFA:你看了抽签仪式么?

  N:是的,我在俱乐部训练之余,收看了抽签的直播。我们所在小组并不算弱,克罗地亚墨西哥都是能够制造麻烦的队伍,当然,还有一些小组形式更复杂。

  FIFA:你时常提及俱乐部队友梅西的强大,在世界杯上,他和他的阿根廷也被认为是夺冠大热之一。

  N:事实如此,他绝对是这个星球上最强大的球员。我经常跟他说起世界杯,我认为决赛将在巴西和阿根廷之间展开较量,但获胜的是巴西。我是他的大粉丝,我很了解他的水平,我期待能在俱乐部和他一起赢得更多的冠军。

  FIFA:你很吃惊如此优秀的球员成为自己的队友吧?

  N:他总是给队友带来惊喜,过去我都是从电视上看到他的表演,现在经常同场竞技,我从未如此清晰感受到他的强大。

  FIFA:你们国家的球迷都将你视为球队在世界杯上的最大希望,你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的?

  N:我想说的是,要想拿到世界杯冠军,需要球队的23名勇士一起拼搏。我只是这个团队中的一员。我们都有着同一个梦想,现在就等我们去努力实现!

  FIFA:最后,我们希望你能用一句话来结尾。在2014年,内马尔将……

  N:(思考片刻后笑答)将成为世界杯冠军!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9/n395297372.shtml report 3749 虽然只有22岁,但内马尔已经将巴西队扛在了肩头,成为球队的主心骨,也是桑巴军团完成本土夺冠大业的最大希望之所在。近日,国际足联官网对这位巴西球星进行了专访,内马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