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走老路阿森纳又卖队长? 铁卫通牒温格宣布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每日快报》截屏 


  阿森纳又要卖队长了。去年夏天,枪手总算是终结了7年卖掉6位队长的尴尬纪录,现在又一位阿森纳队长选择要离开。他就是带刀侍卫维尔马伦。2005年夏天阿森纳失去铁血队长维埃拉,2年后国王亨利转投诺坎普,2008年夏天吉尔伯托-席尔瓦去了帕纳辛奈科斯,2010年夏天加拉加盟北伦敦死敌热刺,2011年夏天法布雷加斯重回巴塞罗那,2012年8月范佩西穿上了曼联战袍。

  2009年夏天,前阿贾克斯队长维尔马伦从荷甲联赛豪门加盟阿森纳,迄今为止4个半赛季过去了,比利时人一共代表兵工厂出场140次,打进15球送出5次助攻。11-12赛季,他达到个人阿森纳生涯巅峰,出场40次打进6球。在范佩西走后,维尔马伦被提拔为队长,但是阿森纳队长袖标像是一个紧箍咒。成为带头大哥后,维尔马伦就饱受伤病折磨,状态明显下滑,最终痛失主力位置,本赛季更是只有11次出场。现在的阿森纳中卫组合被法国人科斯切尔尼和德国人默特萨克霸占。本周,将可能从小腿伤病中复出的维尔马伦直接给温格带去了一个震惊的消息。

  根据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维尔马伦的经纪人阿莱克斯-克罗斯向知法国报纸Le 10 sport爆料:“托马斯(维尔马伦)已经告诉温格,自己想要在今年夏天离开阿森纳。”不过,经纪人阿莱克斯-克罗斯并不愿透露维尔马伦的下一站究竟是哪里。不过,根据媒体近来的报道,意甲国际米兰那不勒斯都是潜在买家。国际米兰已经确定将失去萨穆埃尔,维迪奇加盟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与此同时,国米中后卫拉诺基亚也很可能要离队。这样维尔马伦如果加盟将促成国米后防线的改朝换代。

  根据《转会市场》的数据,维尔马伦目前身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比利时铁卫与枪手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今年夏天,也是阿森纳卖掉维尔马伦的最佳时机。因为如果拖到明年,而且双方不续约的话,那么届时维尔马伦一旦离队,阿森纳就将血本无归。

  2014年所有世界杯参赛国的球员来说都是极其重要的一年。28岁的维尔马伦也不例外。找打一支能够获得稳定出场机会的球队,维持自己的状态才是2014年前半段最重要的任务。

  虽然比利时国家队主帅威尔莫茨对维尔马伦承诺,即使他在兵工厂丢掉了主力位置,国家队依旧会把他带到巴西世界杯赛场。但是,作为职业球员,必须有一颗上进心,没有人愿意在板凳席上浪费青春,荒废自己的职业前途。

  即便能够入选国家队,没有稳定的状态,去了世界杯赛场能否出场同样是一个大大的问号。迄今为止,维尔马伦已经为比利时国家队出场了46次,并且取得过一粒进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以维尔马伦、阿扎尔、威尔通亨、孔帕尼卢卡库、贾努扎伊、米尼奥莱、登贝莱、维采尔等球星为首的新版“欧洲红魔”,在蛰伏了十几年后很可能将一鸣惊人,成为今年世界杯最让人惊喜的球队。(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9/n395314838.shtml report 3311 《每日快报》截屏阿森纳又要卖队长了。去年夏天,枪手总算是终结了7年卖掉6位队长的尴尬纪录,现在又一位阿森纳队长选择要离开。他就是带刀侍卫维尔马伦。2005年夏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