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今夏撬罗马新核替神灯 免签巴黎铁腰遇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洞察越位》截屏 


  今年夏天,切尔西“神灯”兰帕德的合同将到期,目前他仍未选择同俱乐部续约,不少媒体认为他将告别斯坦福桥,北京时间2月19日,根据英国著名转会网站《洞察越位》的消息,蓝军准备在今年夏天引进罗马中场皮亚尼奇,穆里尼奥希望将这位波黑人打造为兰帕德的接班人。另外,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切尔西的一大猎物马图伊迪准备同巴黎完成续约,蓝军的挖角遇到阻力。

  罗马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异军突起,目前紧追尤文图斯,位列意甲第2。皮亚尼奇的发挥被认为是红狼军团新赛季崛起的关键因素之一,截止到目前,皮亚尼奇在意甲赛场交出了4球4助攻的成绩单,虽然数据算不上特别耀眼,可是他将罗马的中场梳理的井井有条,而皮亚尼奇本人也成为罗马的新核心。《洞察越位》透露,穆里尼奥对于前里昂中场非常的青睐,在兰帕德即将离队的情况下,狂人希望皮亚尼奇可以接班“神灯”。

  2011年夏天,皮亚尼奇以1100万欧元加盟了罗马队,如今他终于兑现了自身的潜力,但是波黑人的身价也水涨船高,此前英国媒体曾经披露,曼联准备报价3000万英镑求购这位中场红星,看的出来,如果切尔西想在夏天抢人,付出一大笔转会费是免不了的,当然财大气粗的阿布不会吝惜转会费。另外一点是,《洞察越位》分析,切尔西的三大佬阿什利-科尔、兰帕德和特里都有可能离队,这给蓝军会腾出大量的薪资空间,因此,虽然有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可是切尔西不会担心皮亚尼奇加重球队财政负担。

  在后腰位置上,切尔西一直缺少强力球员,虽然马蒂奇的加盟缓解了这一局面,但是穆里尼奥希望彻底加强这一位置,此前,狂人一直紧盯巴黎后腰马图伊迪,此人防守强悍、覆盖面积大,属于典型的“黑又硬”。 比较吸引蓝军的是,马图伊迪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可是他一直未续约,切尔西正是瞅准了这一机会。

  本赛季,马图伊迪是巴黎的主力后腰,各项赛事已经出场达37次,位居队内第一,在今天凌晨巴黎4-0横扫勒沃库森一战中,马图伊迪就有进球入账,而巴黎主帅布兰科对其愈加赏识,虽然穆帅同样对其觊觎已久,不过,从《每日镜报》传来的最新消息看,切尔西的挖角工作遇阻了,那是因为巴黎有意在近期续约马图伊迪,种种迹象表明,马图伊迪本人也希望留在巴黎,据悉,巴黎有望给他提供一纸长约,合同期至2018年,在双方都有续约意向的情况下,切尔西很难完成挖角工作。

  在前锋线上,切尔西也想引进一名高水平中锋,来自《慕尼黑日报》的消息称,拜仁前锋曼朱基齐的经纪人近日现身伦敦,他同切尔西的高层进行了一番会晤,双方会谈的核心很可能就是拜仁锋霸的转会问题,也正是在昨日,《洞察越位》披露了切尔西有意在今夏2500万英镑求购曼朱基齐的消息,看起来,蓝军今年夏天的锋线补强已经锁定了拜仁锋霸。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9/n395316867.shtml report 2467 《洞察越位》截屏今年夏天,切尔西“神灯”兰帕德的合同将到期,目前他仍未选择同俱乐部续约,不少媒体认为他将告别斯坦福桥,北京时间2月19日,根据英国著名转会网站《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