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提速进入抗日时间 周挺:以我为主不管广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北京国安队继续来到位于上海的世纪公园球场进行备战训练。如果说昨天的训练仅仅是曼萨诺考察队员的契机,那么今天这位西班牙教头已经正式进入了角色。

  受到下雨的影响,国安队昨天的训练被迫安排在了人工草场。今天由于雨势减小,队员们终于能够在天然草皮上驰骋一番了。在帕切科时代,教练的训话环节是国安队训练时的保留曲目,曼萨诺也是如此。经历了昨天的考察之后,西班牙人迅速进入角色。“大家还记得我们昨天的打门练习么?就是三个区域的那个,整个训练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

  经过两天的了解,国安队的队员们对于曼萨诺也有了初步的印象。“我觉得曼萨诺是比较典型的欧洲教练的训练方式,训练比较紧凑,训练的内容重点也比较突出。”周挺表示。

  今天国安队的训练内容安排的非常紧凑,在不到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他们完成了热身到传接球配合,再到分组对抗的科目练习,训练量实在不小。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与广岛队的亚冠小组赛迫在眉睫。作为新任主教练,带领球队打好首战是必须的。目前,备战好与广岛一役是球队的工作重心,而由于来到球队的时间不长,曼萨诺对于球队还不够了解。因此,国安队的备战方案还会是以上赛季的班底和打法为主。

  “对于广岛,他肯定也会去看一些技术录像,目前可能是还是以我们为主。现在最重要的可能是他要把他的一些好的想法加到我们的队伍里,把他的思想传导给我们,这个现在是重点。因为不管广岛怎么样,我们首先要做好自己的准备,然后再去研究他们。”周挺表示。

  应该说,如果能够以全阵容出征,国安队的广岛之行是很有机会拿下三分的。不管在今天的训练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徐云龙、郎征和河大成三员大将就中途退出了训练,回到球场的更衣室里进行单独的身体恢复。好在经过了解,三人的身体并没有出现大问题,随队出战亚冠首战不会有影响。(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9/n395317619.shtml report 1707 风度翩翩的曼萨诺:轰炸广岛,咱们该抓紧了……(设计台词)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北京国安队继续来到位于上海的世纪公园球场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