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主帅:中国队一处优势难超越 年轻人是胜负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中伊大战临近,伊拉克队主帅哈基姆面露严肃

  搜狐体育讯 伊拉克队于19日正式兵发阿联酋迪拜,开启了针对中伊对决的全面备战。但主帅哈基姆·沙克尔肩上的压力可谓不小。出征之前,在接受当地通讯社的专访时,哈基姆在话语中流露出喜忧参半的情绪:中国队确实不好对付,但伊拉克队的年轻人让大家深刻地感觉到希望。

  “接下来同中国队的较量,绝对不是一场轻松、简单的比赛。”哈基姆坦言称,“特别是中国队目前位居小组第二位,对手握有主动的形势很明确。对于伊拉克队来说,我们提出的口号就是,能不能与中国队展开对抗。”在哈基姆看来,由于伊拉克队目前只握有6分,击败中国争取小组第二,是最现实的“华山一条路”。按照亚预赛各小组最后一轮战前的概况,如果只是战平中国队拿到1分,伊拉克队确实存在无缘亚洲杯决赛圈的可能。

  集训开启日的推迟,外加多名国脚仍旧未与大部队会合。眼下的现实,足够让哈基姆·沙克尔忧心忡忡。“尽管准备这场比赛中所遇到的不足是显而易见的,但我们仍然做出了一定的基础工作,并保证多名球员始终处于集训状态。”哈基姆认为,在对阵中国队的亚预赛之前,缺乏多场热身赛的预热,是伊拉克队当今最令人头疼的问题。于是,21日与朝鲜队的热身赛,无疑是伊拉克主帅重点操练兵马的机会,这也是伊拉克队在3月5日决战前的唯一一场热身赛。

  “现实的条件很简单,只能通过日常的训练课安排,来做出针对球队技战术的改变。”哈基姆的话语中尽显无奈,“加强训练质量,同时拓展球员之间的配合线路,是我们为中伊大战做好万全准备的方案之一。”根据伊拉克媒体报道称,在抵达迪拜之后,哈基姆最近三天的训练内容,将围绕21日与朝鲜队的热身赛展开。“前三天(指2月19日-2月21日)会是在迪拜备战的第一个阶段,这场国际友谊赛已经被安排在迪拜的阿尔瓦斯体育场进行。”

  唯一让哈基姆欣慰的是,伊拉克队的备战正在如火如荼地积极展开,即使诸如阿里·阿德南、雷赫马、亚辛等海归球员尚未到队。目前球队阵中的多名国脚,都是来自刚刚在阿曼U22亚洲杯夺冠的那支队伍。老将尤尼斯的状态回升,令球队上下十分欣慰,在从巴格达出发前往迪拜前,他更是在伊拉克媒体们面前大展自信,丝毫看不出决战之前的紧张。

  “整个团队具备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知道如何很好地在实战中解决问题。”哈基姆表示道,“与中国队的亚预赛,不但要依靠年轻球员,同时还要将他们的比赛经验与自身所具备的能力结合在一起,发挥他们的比赛作用,这也是我们能否翻越中国长城的关键!”(搜狐体育 王晓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0/n395323694.shtml report 1690 中伊大战临近,伊拉克队主帅哈基姆面露严肃搜狐体育讯伊拉克队于19日正式兵发阿联酋迪拜,开启了针对中伊对决的全面备战。但主帅哈基姆·沙克尔肩上的压力可谓不小。出征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