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米兰VS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卡卡中楣波利中柱! 米兰半场0-0暂平马竞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6强战继续展开首回合争夺。AC米兰队坐镇主场圣西罗球场迎战马德里竞技队,上半时比赛,AC米兰队与马德里竞技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AC米兰队的卡卡和波利短时间内各有一次射门被门柱挡出,另外卡卡和巴洛特利也有过威胁射门只是差之毫厘。

  这是两队在欧洲赛场的首次交锋,也是在球员时代曾代表三支不同球队四夺冠军的西多夫作为教练在欧冠的首秀,不过AC米兰队此前与来自西班牙的队伍交锋却多达53场,红黑军团以18胜13平22负略处下风,其中在最近13次欧冠对战西甲球队仅有可怜1胜,好在在主场的战绩为24战11胜7平6负占据优势,而马德里竞技队8次作客意大利战绩则是3胜1平4负。此役,蒙塔里和蒙托利沃双双停赛,本田圭佑也无参赛资格,德容和埃辛搭档打双后腰,巴洛特利突前,卡卡戴上队长袖标;马德里竞技方面,卡斯米尔斯基、曼奎罗和蒂亚戈伤缺,本赛季脚风颇顺的迭戈-科斯塔出任单箭头。

  上半时开场,两队都打得比较谨慎,不过控球方面马德里竞技略占优势。第3分钟,劳尔-加西亚禁区内接加比右路斜传顺势起脚被德容直接封堵。第10分钟,巴洛特利主罚右肋30米外任意球右脚打远角直接偏出底线。第13分钟,德容大禁区外尝试远射高的离谱。第14分钟,塔拉布特右路传球,卡卡拿球杀入大禁区右侧16米处左脚劲射,皮球被戈丁头球一挡击中横梁后弹出。

  第18分钟,塔拉布特右路再次斜传球到禁区,波利小禁区前沿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击中左立柱下部弹出。之后,场上突然火药味四起,劳尔-加西亚、德容和德希里奥均遭对方侵犯,其中因苏亚因凶狠铲翻德希里奥不仅吃到黄牌,且一度引发双方球员聚堆相互推搡,好在局面很快得到控制。不过德希里奥很快因伤被迫退场,阿巴特替补出场。

  第24分钟,劳尔-加西亚接胡安弗兰的右路传球跃起甩头攻门被阿比亚蒂直接将球没收。第30分钟,巴洛特利大禁区右侧脚跟磕传,卡卡迎上右脚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5分钟,阿巴特抢在迭戈-科斯塔之前出脚做出关键性破坏。戈丁利用角球机会跃起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阿比亚蒂将球拿到。

  利用死球的空当,西多夫在场边对巴洛特利面授机宜。第40分钟,巴洛特利右路突破被苏亚雷斯拉倒导致后者吃到黄牌。第42分钟,博内拉前场封堵球弹到巴洛特利身前,巴洛特利左肋25米外兜射远角,皮球擦右立柱将将偏出。第44分钟,阿巴特放倒科克也吃到黄牌。上半时比赛,AC米兰队与马德里竞技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AC米兰队(4-2-3-1):32-阿比亚蒂/2-德希里奥(26’20-阿巴特)、13-拉米、25-博内拉、28-埃玛努埃尔松/34-德容、15-埃辛/27-塔拉布特、22-卡卡、16-波利/45-巴洛特利

  马德里竞技队(4-4-1-1):13-库尔图瓦/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22-因苏亚/10-图兰、4-马里奥-苏亚雷斯、14-加比、6-科克/8-劳尔-加西亚/19-迭戈-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0/n395326637.shtml report 2090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6强战继续展开首回合争夺。AC米兰队坐镇主场圣西罗球场迎战马德里竞技队,上半时比赛,AC米兰队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