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前瞻:希金斯塞尔比登场 李行张安达战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2014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将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中依旧是进行首轮的较量。李行和张安达两位中国选手携手出战,分别对阵艾伯顿和哈罗德两大强敌,晋级形势不容乐观。其余比赛中,夺冠热门塞尔比、希金斯、沃尔顿和艾伦都将登场,另外超新星利索夫斯基以及老将戴维斯比赛同样颇具看点。

  李行VS艾伯顿

  李行本赛季最出彩的表现就是英锦赛上打进第三轮最终输给罗伯逊,其余比赛中表现则是乏善可陈,目前世界排名已经下滑至第92位,赛季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但李行本届威尔士赛签运并不理想,在首轮即遭遇到了磨王艾伯顿,后者本赛季状态不错,国锦赛上曾经打进八强。从实力和经验对比来看,李行都处于绝对的下风,但也并非没有机会,艾伯顿有着慢热的毛病,站赛往往是越打越出色,前几轮状态出的很慢,加上威尔士短局赛制,如果李行一旦迅速进入状态,有爆冷击败艾伯顿的可能性。

  张安达VS哈罗德

  张安达本赛季状态不错,英锦赛和印度赛都是打进了次轮,而欧巡赛第八站打进了八强,在威尔士赛首轮对手将是老将哈罗德。有意思的是两名选手两天前的中国赛资格赛曾经相遇,当时双方战至决胜局,最终哈罗德5-4险胜打进正赛。本场也是张安达很好的复仇机会,实力以及经验上看哈罗德占据一定的优势,但后者最近几个赛季下滑势头非常明显,状态不如巅峰时期稳定。张安达如果能够超水平发挥,特别是进攻端能够打开的话,有击败哈罗德的机会,如果一旦进入慢节奏的缠斗,那么张安达晋级机会将非常渺茫。

  希金斯VS德拉高

  “巫师”希金斯本赛季状态呈现的是高开低走,赛季初希金斯拿下欧巡赛首站冠军,随后无锡赛上打进了最后的决赛,但之后希金斯则是陷入了低迷,排名赛上再无出彩的战绩。威尔士赛希金斯首轮遭遇老将“快枪手”德拉高,后者目前早已经不再巅峰,尽管希金斯状态并不理想,但击败德拉高还是把握十足。历史上希金斯曾经三夺该项赛事冠军,和亨德利并列排在首位,本届赛事希金斯有望重新找回状态。

  塞尔比VS乔斯威尔

  塞尔比是本届威尔士赛的夺冠热门,本赛季塞尔比状态出色,特别是从英锦赛开始,英锦赛和大师赛连续打进决赛,但遗憾的是收获了两个亚军。威尔士赛是塞尔比的福地,个人首个职业排名赛冠军就是在威尔士赛上夺得,并且还是连胜四局绝杀奥沙利文的经典战役,可以说威尔士赛对于塞尔比来说意义非凡。在首轮中塞尔比遭遇名将乔斯威尔,后者最近几个赛季下滑速度非常惊人,曾经的顶尖选手目前排名90开外。从各方面对比来看,塞尔比都占据着绝对的优势,有望轻松挺进次轮。

  其他比赛中同样不乏知名选手出战,本土名将戴尔将出战帕森斯;新生代高手艾伦将出战威尔逊,艾伦强劲的进攻火力对手很难阻挡;实力强劲的沃尔顿将在首轮对阵戴维森,双方差距明显沃尔顿有望晋级;超新星利索夫斯基最近归于沉寂,本届威尔士赛首轮对阵达菲,看超新星能否调整状态带来惊艳表现;戴维斯继续书写自己的斯诺克传奇,在首轮中遭遇桑坎姆,老将有望获胜挺进下一轮。

  附:20日重点赛事赛程

  18点30分 沃尔顿VS戴维森 李行VS艾伯顿

  21点30分 艾伦VS威尔逊 达赫迪VS卡希尔

  22点30分 张安达VS哈罗德 希金斯VS德拉高

  03点00分 塞尔比VS乔斯威尔 戴维斯VS桑坎姆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0/n395327846.shtml report 1813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2014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将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中依旧是进行首轮的较量。李行和张安达两位中国选手携手出战,分别对阵艾伯顿和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