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丁俊晖破百追平罗伯逊 李行于德陆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2014斯诺克威尔士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中丁俊晖轰破百轻取威尔逊,也以342杆破百追平罗伯逊,位列历史第五位。其余中国选手表现低迷,于德陆3-4不敌布恩斯,李岩则是2-4输给格林。

  丁俊晖破百晋级

  丁俊晖威尔士赛首轮对手是威尔逊,首局丁俊晖就打出了单杆121分,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第342杆破百,追平了罗伯逊并列历史第五位,前四位分别是亨德利、奥沙利文、希金斯和戴维斯,新生代选手中丁俊晖位列第一位。

  尽管首局表现强势,但对手威尔逊并不是想象中那么不堪一击,第二局就单杆84分扳平,随后丁俊晖连续打出单杆57和77分连胜两局,3-1拿到赛点。随后威尔逊又是单杆75分挽救一个赛点,但随后丁俊晖第六局中单杆82分拿下,总比分4-2击败威尔逊挺进次轮。

  于德陆、李岩告负

  于德陆首轮对手布恩斯,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布恩斯胜出首局后,随后于德陆连胜两局反超,之后布恩斯同样是连胜两局,于德陆虽然顽强的将比赛带入决胜局中,但第七局被布恩斯单杆92分击败,3-4告负首轮出局。

  李岩的表现同样低迷,面对格林首局被对手115-1大比分拿下,虽然第二局中李岩乱局中扳平比分。但随后格林连胜两局3-1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李岩一度单杆74分挽救一个赛点,但最终李岩还是2-4告负首轮遭淘汰。

  奥沙利文、马奎尔晋级

  万众瞩目的“火箭”奥沙利文也在这个比赛日中登场,面对特拉维斯奥沙利文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很快就连胜三局3-0领先拿到了赛点。虽然特拉维斯挽救一个赛点,但最终还是奥沙利文4-1轻松晋级。卫冕冠军马奎尔首轮也没有遭遇太多困难,面对斯莱塞马奎尔先丢一局,但随后打出高水平,连胜四局最终4-1轻松晋级次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0/n395328903.shtml report 943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2014斯诺克威尔士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中丁俊晖轰破百轻取威尔逊,也以342杆破百追平罗伯逊,位列历史第五位。其余中国选手表现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