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尔邓使坏本季将留骑士 拒承诺续约致多队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罗尔邓使坏本季将留骑士

  北京时间2月20日,《雅虎体育》著名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曝料称,因为罗尔-邓本人拒绝向任何球队提供续约承诺,导致骑士极有可能无法在交易截止日前将他送走。邓之前和骑士管理层发生不愉快,如今他的这一“损招”将让克利夫兰人损失惨重。

  沃伊纳罗夫斯基同时还透露,步行者、小牛、活塞等球队之前都曾尝试得到邓,但现在看来希望渺茫。邓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他渴望得到一份平均年薪在1200万至1300万美元的新合同。

  邓是在今年1月加盟骑士的,当时后者为他付出了3个选秀权的代价。邓加盟骑士后一度也很开心,但对方因为计划在今年夏天追逐詹姆斯,所以无意与他提前续约,这让邓非常不爽,再加上骑士战绩糟糕,邓很快便开始抱怨,并指责骑士很多球员训练态度懒散,并放风不愿为弱队打球等等。

  于是,骑士和邓开始交恶,临时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态度很强硬,他决定果断送走邓。按照联盟相关规定,如果骑士在交易截止日前交易邓,那不能打包任何球员或者选秀权(只能单独交易)。

  ESPN的专家温德霍斯特,近日便建议骑士用邓去换来一个高位选秀权,国王和勇士最先表达对罗尔-邓的兴趣,且就此与骑士进行了谈判,但因为邓拒绝向对方提供续约承诺,导致谈判很快终止。

  《CBS体育网》的肯-伯杰,也在推特上证实了上述消息。有可靠消息源透露,小牛对邓也很有兴趣,但他们无法拿出相应的筹码。如果邓今年夏天没有续约骑士,那小牛和湖人届时将有可能直接与他签约。

  “步行者和活塞也曾对罗尔-邓表示过兴趣,但很显然,没有任何球队会为邓去冒险,如果他不提供续约承诺的话。邓曾渴望得到骑士的续约合同,他的理想年薪是1200万至1300万美元。据说湖人今年夏天会对邓展开追求,但不少业界人士对此持怀疑态度。”沃伊纳罗夫斯基说。

  作为全联盟攻防俱佳的顶级小前锋之一,28岁的邓曾两次入选全明星。本赛季截至目前,他出场了41次,场均可砍下17.1分6板3次助攻,命中率为43.7%。值得一提的是,加盟骑士后,他的命中率下降了4个百分点。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0/n395330837.shtml report 1428 罗尔邓使坏本季将留骑士北京时间2月20日,《雅虎体育》著名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曝料称,因为罗尔-邓本人拒绝向任何球队提供续约承诺,导致骑士极有可能无法在交易截止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