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火箭雄鹿76人谈判破裂 阿西克留队至赛季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传阿西克留队至赛季结束


  北京时间2月20日,《今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萨姆-阿米克曝料称,火箭与雄鹿、76人有关阿西克的秘密谈判失败,阿西克很有可能留队,并效力火箭至赛季结束。从目前的情况看,莫雷仍拒绝在阿西克的交易筹码上让步。

  “有线人告诉我,火箭和雄鹿还有76人的谈判崩了,也有消息源告诉我后两支球队近日根本就没和火箭再谈。现在看来,阿西克很有可能留在火箭,一直到本赛季结束。”萨姆-阿米克如是说道。

  去年12月份,火箭曾就交易阿西克和凯尔特人进行过谈判,但莫雷当时态度强硬,坚持在交易中要求对方送出两个未来首轮签,但安吉对手中的首轮签同样看重,只愿意送出1个(外搭布兰顿-巴斯和康特尼-李),莫雷拒妥协,双方的谈判最终不欢而散。

  除了绿军外,76人和老鹰也曾觊觎过阿西克,但谈判均因莫雷的要价太高而早早收场。阿西克本赛季出场机会很少,甚至还被质疑为“诈伤”,由此导致他的交易价值骤降。之前接受采访时,莫雷曾公开表示,火箭将会持有阿西克到赛季结束。

  但业界普遍认为,莫雷的上述表态是在放烟雾弹。有霍华德在,阿西克在火箭的地位非常尴尬,因为“双塔试验”失败,麦克海尔无法保证阿西克的出场时间,加上土耳其人下赛季的薪水高达1500万美元,火箭似乎没有任何必要挽留他到赛季结束。

  但著名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则透露,在交易阿西克的问题上,莫雷也很纠结。众所周知,火箭本赛季的目标是冲冠,由于季后赛多以阵地战为主,所以阿西克届时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将会增大。考虑到意外伤病等因素,火箭送走阿西克的态度并不是非常坚决。

  当然如果能收到令他心动的报价,莫雷肯定也会扣动交易阿西克的扳机。但从目前来看,联盟中对阿西克有意的球队不多,且都想压价,这让莫雷很是不爽,向来精打细算的他不愿在谈判中让步,于是谈判陷入僵局。

  明天凌晨4点是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这意味着如果莫雷在未来20个小时内仍不妥协的话,那阿西克将会留队到本赛季结束。目前,他本赛季仅出场20次,首发8次,交出了3.9分6.5板的成绩单,命中率为46.4%。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0/n395333560.shtml report 1481 传阿西克留队至赛季结束北京时间2月20日,《今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萨姆-阿米克曝料称,火箭与雄鹿、76人有关阿西克的秘密谈判失败,阿西克很有可能留队,并效力火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