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伍兹仍具争冠实力 冠军荒无碍伟大地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距离2014美国大师赛开战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泰格-伍兹在大满贯赛事中仍然是一个夺冠因子,不过在今年持续冠军荒的可能性也很大,而他相信在“老虎”低迷期时自己可以把握机会再次冲击大满贯赛的冠军头衔。

  泰格-伍兹自从2008年美国公开赛拿下个人的第14个冠军大满贯头衔后就遭遇大赛冠军荒,而本赛季他又遭遇到了个人转入职业球员后的最差赛季开局,因此记者们询问亚当-斯科特,伍兹是否现在在大满贯赛事中已经不算是夺冠因子中的一个了,对此斯科特予以否定,他坚称伍兹仍有能力超越尼克劳斯保持的大满贯夺冠数纪录,但近几年对于其他选手来说也绝对有机会一争高下。

  “我并不认为他现在不在争冠行列之中,我想在每个人的意识中都认为他仍是热门之一,包括球员们在内。当然他还会有起伏,我只是感觉们这个时代的球员都觉得自己的时刻到来了,因此我们必须要把握住时机。”

  “我是那样感觉的,最近我也这样与人分享。你已经看到我们这个时代的球员,比如贾斯汀-罗斯,他们已经积累了10至12年的经验,已经在一个水准之上。过去两年,他们提升了自己的水平,并且相信自己的时机到来了,他们也不再担心泰格-伍兹或者米克尔森,又或者那个叫麦克罗伊的年轻人。现在他们只需要做好自己就行。”

  “所以我并不需要去想伍兹是不是一个夺冠元素。他肯定是夺冠元素之一。他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他总是处在那样一个位置。此时他只是处于冠军荒期间,而在球员生涯中总是会有这样的时刻。尼克劳斯也有过类似的情况,但他仍是最伟大的球员。”2014年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10日到13日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进行,这也是今年四大满贯赛的首项赛事。(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0/n395335550.shtml report 1055 搜狐体育讯距离2014美国大师赛开战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泰格-伍兹在大满贯赛事中仍然是一个夺冠因子,不过在今年持续冠军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