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说湖人火箭赛季三番战 哈登望平乔丹皮蓬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哈登望平乔丹皮蓬纪录

  北京时间2月20日,ESPN数据专栏刊载文章,对火箭和湖人在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进行了展望。

  以下是详细内容:

  霍华德战旧主

  今天的比赛,将是霍华德离开湖人后,首次客场面对旧主。先前在全明星大赛的时候,他还曾创造过一项纪录,他成为NBA历史上首位,三年代表三支不同球队入选全明星的球员。而在进入2月份以后,魔兽状态出奇的好,在之前的五场球中,他场均25.8分,命中率更是高达65.7%。

  在双方本赛季的头一回交锋中,霍华德最后7次罚球无一命中,最终导致球队被布雷克绝杀。但最近,魔兽的罚球愈发稳定,过去6场球,他的命中率达到了70.8%,较之前47场比赛52.2%的数值有了明显提升。

  哈登的30+纪录

  对阵湖人,哈登有望在一项纪录上追平三位传奇。过去四场与紫金军的比赛,大胡子均砍下了30+,场均得分高达33.5分。纵观过去30个赛季,只有三位传奇巨星在与湖人交锋时做到过这一点,他们分别是乔丹(1986-88年),巴克利(1988-90年)以及皮蓬(1995-96年),三人连续30+场次均为5场。

  马绍尔的助攻秀

  由于纳什的不断受伤,马绍尔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机会。数据显示,本赛季在首发出战的16场球中,马绍尔12分11.9助攻,而他的妙传场均能够引领队友得到21.9分,截止全明星之前,该数据仅次于快船的保罗(25.0分)。

  乐透区

  到目前为止,湖人的战绩为18胜35负,与国王并列联盟倒数第四。而34%的胜率是湖人队史第三差表现,也是他们从明尼阿波利斯搬家后的最差战绩。同时主场7连败,在球队历史上也是最糟糕的。当然,对手太强,是湖人战绩糟糕的一个重要原因,数据显示,在进入全明星赛之前,湖人的赛程是全联盟最为艰苦的,其对手的平均胜率高达55.2%。

  不过好消息是,湖人有希望在今夏满地黄金的选秀大会上有所斩获。根据霍林格的选秀顺位预测系统,湖人目前拿下状元签的概率达到了8.4%,位列全联盟第四。事实上,尽管选秀从来不是湖人建设的主要策略,但是纵观历史,球队在这方面的眼光还是不错的。从1976年后,湖人总共只有5次机会选中首轮前十位的新秀,但这其中却不乏“魔术师”约翰逊、詹姆斯-沃西以及拜纳姆这样的优质股。(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0/n395342618.shtml report 2111 哈登望平乔丹皮蓬纪录北京时间2月20日,ESPN数据专栏刊载文章,对火箭和湖人在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进行了展望。以下是详细内容:霍华德战旧主今天的比赛,将是霍华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