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敲定主场在金山 五名外援全部到位引援结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唐舸

  在几经波折之后,上海申鑫基本确定了新赛季的主场——重返金山。“目前已经基本定了金山,等待一些具体细节双方敲定之后,就应该可以正式宣布了。”昨晚,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申鑫俱乐部副总经理邵坚毅这样说道。

  上赛季结束之后,源深体育场决定进行顶棚的重新装修,超过大半个赛季无法使用,在这样的情况下,申鑫又被迫开始重新选择主场。

  出于继续留在市区的考虑,申鑫最初的计划是虹口体育场和八万人体育场,俱乐部也先后和这两家进行了接触,并一度和虹口体育场方面基本达成了一致,但最终却突生变故——随着绿地正式入主申花,绿地集团和虹口足球场进行了沟通,希望2014赛季虹口足球场只有申花一支球队作为主场,这也直接让申鑫暂迁虹口的计划搁浅。随后八万人体育场也因为时间安排的原因无法接纳申鑫。由于上海市区只有虹口、八万人和源深这三座符合中超条件的球场,这也使得申鑫不得不选择重返金山。

  对于申鑫俱乐部而言,重返金山只是一个过渡性的计划,最终还是要重返市区。不过由于源深体育场的装修工程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申鑫何时能重返源深也需要根据工程进度来决定。据申鑫俱乐部副总经理邵坚毅介绍,源深体育场此次装修是一次预算2000万的大工程,目前虽然已经审批通过,但还要涉及到招投标的程序等问题,何时竣工还未最终确定。“按计划,源深体育场在9月份应该能使用了。”

  根据已经公布的新赛季赛程,如果申鑫9月份才能重返源深体育场,那就意味着申鑫将会在金山体育场度过大半个赛季,涉及的主场比赛更是多达11场。而这也超过了整个赛季15个主场的三分之二,其中两场和申花、上港的同城德比都将在金山进行。

  对于主场重返金山给球迷造成的影响,邵坚毅表示,俱乐部正在考虑一些优惠方案,比如在套票上给予球迷更多的折扣,以此来鼓励更多的球迷“远征”金山为球队助威。而对于金山的球市,邵坚毅则并不太担心,按照2012赛季的情况来看,每个主场比赛基本都有近万人,这对于允许容纳18000人的金山体育场来说已经是不错的上座率了。

  在确定了新赛季主场的同时,申鑫在外援引进上的工作也基本结束——随着前黑山国家队中锋贾洛维奇正式加盟球队,加上此前已经引进的韩国外援林裕焕,以及留队的巴西人乔尼、查尔顿和凯撒,申鑫的五名外援配置已经满额。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0/n395342677.shtml report 1292 晨报记者唐舸在几经波折之后,上海申鑫基本确定了新赛季的主场——重返金山。“目前已经基本定了金山,等待一些具体细节双方敲定之后,就应该可以正式宣布了。”昨晚,在接
(责任编辑:任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