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引杨善平被索要3000万 赵明阳将亲自出马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从上赛季末开始,阿尔滨要引进杨善平的消息就不绝于耳,但时至今日,杨善平依然没有披上阿尔滨的战袍。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新赛季的第一次转会期将在2月28日截止,所以说留给阿尔滨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现在,阿尔滨依然在为引进杨善平而努力,而据记者了解,已经于近日回到国内的赵明阳,可能在今天亲自出马商谈杨善平的转会。

  目前,杨善平正随辽足在广东三水进行训练。在俱乐部层面,辽足已经为杨善平的转会开了绿灯,但考虑到杨善平还有4年合同以及国内球员的转会市场行情,辽足的心理价位,至少会在3000万元,而阿尔滨已经为杨善平开出了报价,虽然没有达到3000万元,但差距并不大。阿尔滨开完价后,已经差不多一周了,但双方似乎僵持住了,一方没再涨价,一方也没降价。在这种情况下,赵明阳准备亲自出马,只是,赵明阳是和杨善平谈还是和辽足谈,目前还不得而知,但考虑到杨善平十分想来阿尔滨的意愿,赵明阳似乎没必要再去做球员的工作,与辽足高层展开谈判的可能性更大。

  按照赵明阳的性格,虽然阿尔滨目前的经济情况不太乐观,但不排除赵明阳再加价的可能性。如果杨善平加盟阿尔滨,阿尔滨现有的几名中卫之中,可能会有一人加盟国安,以晋鹏翔和杨博宇的可能性为大。

  至于外援,迟尚斌昨天告诉记者,阿尔滨基本确定了一名前锋,目前正在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商谈,问题估计不大,谈妥后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目前,有消息称效力于西甲格拉纳达的25岁尼日利亚前锋伊加洛进入了阿尔滨的视线,这与之前一直传的巴西前锋不太相符,但也不能完全排除,因为据了解,阿尔滨已经签下的外援,有人其实并不是首选。随后,当记者追问亚洲外援的情况时,迟尚斌的一句话,似乎表明阿尔滨在新赛季中超的第一阶段,将只有四名外援:“五名外援不也得有一名坐板凳吗?”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2/20/content_970215.htm?div=-1 report 1449 本报记者赵健从上赛季末开始,阿尔滨要引进杨善平的消息就不绝于耳,但时至今日,杨善平依然没有披上阿尔滨的战袍。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新赛季的第一次转会期将在2月28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