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GC世界比洞赛首轮 斯滕森小麦和罗斯携手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本赛季美巡赛的第二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总奖金900万美元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锦标赛在亚利桑那州的鸽子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夺冠热门球员亨里克-斯滕森、罗里-麦克罗伊、贾斯汀-罗斯等人纷纷过关。而前冠军伊恩-保尔特和状态不俗的达斯汀-约翰逊则不幸出局。

  在上半区的鲍比-琼斯方阵中,比赛进行地波澜不惊,排名前列的种子球手纷纷过关。头号种子亨里克-斯滕森经过了一番激战,才以赢2洞剩1洞险胜本次比赛中最后一位入围的泰国人阿菲巴拉特。尽管泰国人在第一洞就获得领先,但是比赛绝大多数时候斯滕森都主导了走势,最终胜出也不足为奇。在下一轮中,斯滕森面对的是南非名将乌修仁,后者以赢1洞险胜沃特尼。布兰特-斯内德克以在经历了20洞之后才击败大卫-林恩,他在下一轮要迎战辛普森,辛普森在首轮中以赢3洞剩2洞将泰国老将通差-贾第斩落马下。另外,贾森-戴伊在第二轮中将和霍斯切尔碰面,而乔治-科慈以赢3洞剩1洞击败了史翠克则让人稍显意外,科慈在下一轮将迎战里德的挑战。

  同处于上半区的本-霍根方阵中,比赛稍有变数。在一场焦点之战中,2010年的冠军得主保尔特以输2洞剩1洞败在了福勒的手下。福勒从第三洞开始获得领先后就没有给保尔特机会,比赛中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三洞,最终美国人在17个洞过后结束比赛。福勒在下一轮将面对今年状态正盛的沃克尔。沃克尔是首轮中最早结束比赛的球员,他以赢5洞剩4洞轻松搞定格瑞斯。加西亚是当天赢得最艰难的球员,他在第22洞才险胜马克-莱诗曼,获得一个32强席位,下一轮他的对手是哈斯。福瑞克和舒瓦特泽尔将在第二轮中狭路相逢。本方阵的最高种子麦克罗伊以赢3洞剩2洞轻取维克利,在第二轮中他将和击败了维斯特伍德的英格里希碰面。

  下半区的萨姆-斯尼德方阵中冷门大爆,两位约翰逊都在首轮早早出局。其中扎克-约翰逊以输5洞剩4洞败在了南非人斯特恩杆下,而前两周连续获得亚军的达斯汀-约翰逊则以输4洞剩3洞输给了皮特-汉森。斯特恩第二轮的对手是2012年冠军马汉,汉森则将遭遇杜比森。另外,麦克道威尔在第19洞险胜伍德兰德,他在下一轮将挑战击败了凯梅尔的松山英树。北方信托公开赛冠军巴巴-沃森以赢2洞剩1洞的比分晋级,相信布莱克斯特在第二轮中将不会给他造成太大的困难。

  下半区的加里-普莱耶方阵中,除了2011年冠军唐纳德以输5洞剩4洞败给意大利人曼纳瑟罗之外,其他大种子均携手过关。曼纳瑟罗在第二轮对手是去年PGA锦标赛冠军杜夫纳。伤愈归来的罗斯以赢1洞险胜斯科特-皮尔西,他在第二轮将面对的是埃尔斯,埃尔斯历经19洞后艰难地击败了格拉切尔。卫冕冠军马特-库查尔将在32进16的比赛中迎来赖安-摩尔的正面冲击。小将乔丹-斯皮斯在以赢2洞战胜了拉拉扎巴尔之后,将接受老将比约恩的挑战。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0/n395345272.shtml report 2190 麦克罗伊比赛中神情专注(点击看组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本赛季美巡赛的第二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总奖金900万美元的WGC-埃森哲世界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