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高层:巴塔拉确实有点贵 绝无600万欧那么高

来源:北京晨报

  尽管球队已开始备战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但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仍在进行中。昨天,外援巴塔拉与内援李运秋双双和俱乐部完成签约。

  新援抵京 体检签约

  昨天下午,巴塔拉抵达北京。作为国安队的第五外援,他动态一直受到京城球迷关注。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副总武又文昨天前往机场接机。巴塔拉的安排很紧凑:体检、签约,今天前往上海与球队会合。

  在机场接受采访时,巴塔拉表示:“我很高兴来到北京,这是一座漂亮的城市。”不过他也承认,自己之前对国安队的了解并不多:“我知道球队有着不错的实 力,在来中国前,我也通过网络资源观看了一些球队的比赛。不过没关系,现在我已经到北京了,接下来有足够的时间让我了解球队,并用自己的能力为球队做出贡 献。”

  巴塔拉乘坐的航班于昨天下午2点多到达,将近三个小时后,另一架航班带来了国安队的另一位新援——李运秋,国安俱乐部终于与上海东亚达成一致,这位小将也将在新赛季成为国安队的一员。

  史上最贵 那是传闻

  昨晚,巴塔拉和李运秋双双与国安完成签约,合同期均为三年。在新赛季,李运秋将身披国安队2号战袍,巴塔拉则选择了17号。今天与球队会合后,教练组会根据情况考虑是否让他们随队去广岛。尽管这两名球员都没有报名参加亚冠,但若随队出征也是为了让他们能尽快融入球队。

  对于巴塔拉,外界一直将他称作“国安史上的最贵外援”,在欧洲转会网上,他的身价被评估为600万欧元。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高潮表示:“巴塔拉确实有点贵,但没有外界传说得那么高。从他的实力和我们预期的价位等因素看,最后的价格还是令人满意的。”完成签约后,俱乐部也设宴为两名新援接风。

  此外,陈志钊也是国安的“绯闻内援”。但据记者了解,目前他是否加盟球队尚无定论。

  晨报记者 周萧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0/n395351797.shtml report 1001 尽管球队已开始备战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但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仍在进行中。昨天,外援巴塔拉与内援李运秋双双和俱乐部完成签约。新援抵京体检签约昨天下午,巴塔拉抵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