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拜仁VS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贝里客串解说遭调侃 诺伊尔神奇救点主播疯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萧唯
 

  (搜狐特约记者萧唯发自德国慕尼黑)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在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客场2-0力克阿森纳,一只脚已经踏入8强的大门。而在德国天空体育台的直播间中,也请到了一位特殊的解说嘉宾,他就是因伤留在慕尼黑的里贝里。比赛结果虽然波澜不惊,几乎与上赛季的对决如出一辙,但比赛过程却跌宕起伏。演播厅里的解说员和解说嘉宾自然也是激情四射妙语连珠。

  比赛开始前,演播室里的气氛非常轻松,人们讨论着拜仁的连胜纪录,乐观地分析着卫冕前景。在连线进行现场采访中,拜仁体育总监萨默尔除了表示很有信心客场取胜外,还不忘调侃演播室里的里贝里,“我希望你在那里解说的时候能够有个软垫坐,这样你刚做完手术的屁股会舒服点。”里贝里立刻回应道,“我正坐在沙发上呢!”

  事实上,随着拜仁成为新晋“宇宙队”,德国解说员在解说拜仁比赛时的风格也有所变化,越发显得自信、沉稳,更多的是在分析比赛细节或是聊一些题外话,似乎比赛结果已经没有悬念。但今天比赛上半场,虽然拜仁依旧掌控着比赛 ,但双方互有攻守。开场不久,阿森纳就制造了点球,现场主持人莱夫虽然认为点球判罚没有问题,但语气中显然透露出一丝失望和紧张,“比赛开场就掀起高潮,这与上赛季两队在伦敦的对决一样,但上次是拜仁率先破门,这次看来是要反过来了。”谁知厄齐尔的点球却被诺伊尔神勇扑出,莱夫立刻咆哮起来,“球没进!诺伊尔好样的!我收回刚才说的话!比赛的结果也不会与去年相反!”

  第40分钟,罗本制造点球,但奥地利人阿拉巴同样没能罚进,莱夫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难道双方说好了吗?这可是欧冠1/8决赛啊,有必要那么客气吗?!”不过很快,他又恢复了德国解说员的沉着,“不过不要紧,比点球更重要的是我们现在是11打10,只要继续坚持进攻,进球是迟早的事。”这一观点也得到了里贝里的赞同,他结合自身经历谈到,“罚点球前谁都会紧张,这是没有办法克服的。阿拉巴的点球其实罚得很好,他已经骗过了门将,只可惜他角度要的太刁钻了。不过人数占优更重要,下半场拜仁应该继续保持高强度,迅速将球踢到对方半场,持续进攻,1-0就足够了,当然要是能2-0就完美了!”

  两位的话在下半场都成为了现实。下半场开场仅仅10分钟,本场表现抢眼的克罗斯就以一记世界波打破僵局,并且拜仁由此完全压制住对手,场面上变成了拜仁的半场进攻演练,阿森纳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莱夫将溢美之词送给了克罗斯,“虽然比赛还有30多分钟,但毫无疑问克罗斯是今天的最佳球员,他的身影遍及全场,拜仁没有一次进攻不是通过他组织的,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踢出这么漂亮的比赛了,克罗斯终于爆发了!”在分析技战术打法时,莱夫称拜仁为“加强版巴萨”,“拜仁的打法让我想到了昨天对阵曼城巴塞罗那,但后者也是拜仁的脚下败将,拜仁是当今世界足坛当之无愧的俱乐部霸主!”

  但是拜仁20多分钟的半场压制进攻却只开花不结果,这又让莱夫有点沉不住气,“拜仁虽然完全占据优势,但真正射门的机会并不多,怎样将优势迅速转化为进球,这的确是个难题。现在的场面也许会给其他球队启示,只要龟缩防守,不让拜仁进球也许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好在第88分钟,替补上场的穆勒头槌再度破门,莱夫和里贝里不约而同地说到,“现在拜仁一只脚已经踏入了1/4决赛的大门!”(搜狐特约记者萧唯发自德国慕尼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0/n395357777.shtml report 2854 (搜狐特约记者萧唯发自德国慕尼黑)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在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客场2-0力克阿森纳,一只脚已经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