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湘涛首场联赛客场挑战重庆力帆 将迎三场热身赛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涛

  2月19日,马年中甲联赛完全赛程出炉,新赛季中甲将于3月15日开幕,11月1日结束。不过这份赛程表还未确定每场比赛的开球时间,部分场次主场城市也尚未完全确定。湖南湘涛队将于3月16日扬起马蹄,马年首场联赛将是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第一个主场初定22日迎战天津松江队。目前湘涛队正在广州集训,原定于本月28日返回湖南的他们将提前至26日回益阳,而在广州集训的最后一周中,他们将会踢3场热身赛。

  首战不再享受主场待遇

  根据最新公布的赛程,湘涛队新赛季首场比赛被安排在3月16日,客场挑战劲敌重庆力帆队,这意味着本赛季湘涛没有开局主场的“待遇”了。这是湘涛征战中甲的第五个年头,除了2010赛季中甲元年客场挑战沈阳东进,另外接下来三个赛季都是开局先踢主场,2012赛季更是开局连续4个主场。新赛季是湘涛冲甲以来第二次以客场开局,2010赛季湘涛队中甲第一场正式比赛,在客场以1∶0战胜冲超热门沈阳东进队,开启了升班马的梦幻之旅。而且过去4个赛季的首场,湘涛2胜2平保持不败。不知道新赛季湘涛能否重温好梦。

  随着国内足球环境越来越好,投资足球的企业越来越多,中甲的水平也在逐年上升,各球队之间的实力并没有出现很大的差距,加上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青岛中能和武汉卓尔实力强劲,新赛季的冲超之争必将非常激烈,因此湘涛队并没有像过去两个赛季明确提出冲超目标。“现在的中甲球队实力都差不了太多,谁打谁也没有把握。”湘涛副总张旭说,“新赛季的首要目标是成功保级,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继续做好球队的青训基础工作。”

  热身连踢骏豪、毅腾、力帆

  湖南湘涛队领队邓锟告诉记者,原计划本月28日回湘的球队将提前至26日回益阳训练基地。这次回来后,将不会再出去集训,将在益阳湘涛足球基地进行最后的备战。

  湘涛队在广州的集训只剩下最后一周时间,他们在最后一周安排了3场热身赛。20日将与石家庄骏豪踢一场,22日与新赛季的中超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踢一场,25日再与重庆力帆队踢一场。有趣的是,在广州最后一场热身赛的对手重庆力帆,正是湘涛队新赛季首场比赛的对手。这3场比赛都是在下午3点开球。这三支球队实力都比较强,除了利用热身赛磨合队伍,湘涛还要借助这三场与强队的热身赛慢慢进入联赛的节奏。

  邓锟介绍,球队的引援工作也逐渐进入尾声。内援方面,除了此前确定加盟的毛嘉康、李昭楠、薛源、赵旭东,还有一名90后小将后卫即将加盟,另外还有一名前国脚正在进行商谈。而球迷比较关心的外援方面,除了已经签约的塞尔维亚后卫斯特万,另外两名确定将是前锋,目前也已经有人选,只等球员到球队进行体检后签约。由于以上几名球员都还没有办完手续,所以俱乐部也没有透露相关球员的具体信息,他们最快将于本周末敲定。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刘涛

sports.sohu.com tru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0/n395368893.shtml report 1432 2月19日,马年中甲联赛完全赛程出炉,新赛季中甲将于3月15日开幕,11月1日结束。不过这份赛程表还未确定每场比赛的开球时间,部分场次主场城市也尚未完全确定。湖
(责任编辑:赵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