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后赛第二场天津移师客场 战东莞看俩外教斗法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两位名帅斗法,谁将棋高一着?今晚,天津男篮与东莞男篮将移师东莞再战一场。赛前,两队的外籍主帅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自己球队需要改进的地方,究竟哪位主帅的针对性调整会更加奏效呢?

  纳什想主内:内线要狠

  主场旗开得胜,令天津队在季后赛中占得先机。但主场仅胜1分的结果,却让津旅主帅纳什高兴不起来。美国老头甚至顾不上庆祝,连夜复盘赛事再次研究了东莞队。在纳什看来,东莞队的内线非常强大,以至于天津队的“内线双塔”阿巴斯和威廉姆斯在首回合中完全被对手压制。“对方本土内线(李慕豪)有身高优势,外援(格林)有速度有力量,他俩双剑合璧,的确给我们造成了挺大的威胁。”不过,纳什并不认为对方的内线组合已经“无解”,他说:“我会针对对手的内线做出调整,我们的内线也要更狠一些,具体的变化,请拭目以待。”

  戈尔要主外:三分要准

  输给天津队的那个晚上,东莞队主帅戈尔并没有过多评论场上的争议判罚,而是自省道:“我们之前几场连胜时外线命中率都很高,这场实在太低了,这样没法赢球呀。”诚如戈尔所言,本赛季外线火力凶猛的东莞队,在季后赛首战竟然只有21.7%的外线命中率,这其中除了有自身手感不佳的原因外,与天津队颇具针对性的防守有着密切的关系。在谈到今晚第二场的调整时,戈尔也坦言,球队将从提升三分球命中率上入手。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0/n395377641.shtml report 592 两位名帅斗法,谁将棋高一着?今晚,天津男篮与东莞男篮将移师东莞再战一场。赛前,两队的外籍主帅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自己球队需要改进的地方,究竟哪位主帅的针对性调整会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