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NBA:比卢普斯再动手术 老米勒欲投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比卢普斯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香珀特膝盖意外扭伤

  在今日尼克斯对阵鹈鹕的比赛当中,香珀特意外扭伤左膝盖,这也让不少球迷们无比揪心。因为香珀特曾经在2012年4月份的时候出现过十字韧带撕裂,目前还不清楚如今受伤的左膝盖是否还是原先的老伤。香珀特在本赛季陷入到各种各样的交易流言当中,若是他这次的伤病比较严重的话,恐怕会对尼克斯的交易有着非常大的影响。

  魔术有意留下阿弗拉罗

  作为魔术当中最稳定的得分点,阿弗拉罗也开始在篮球场上闯出一定的名气,这也使得他成为魔术交易当中的最有利筹码。不过魔术方面最后还是打算在交易截止日前留下阿弗拉罗——尽管不少球队向球队进行问价。有内幕人士透露,在2014年选秀大会当中,到时候恐怕会有很多球队向魔术问价阿弗拉罗。

  比卢普斯膝盖手术

  据内幕人士透露,活塞控卫昌西-比卢普斯将会在不久之后进行膝盖手术,而在本赛季当中,比卢普斯已经开始在活塞的轮换阵容之外了。所幸的是这次的手术并不是特别重要,有可能很快就能复出,还不至于到赛季报销甚至是生涯报销的地步。比卢普斯在此前与活塞签署了两年的合同,他自己表示,他坚信在手术过后他还能够重返赛场。

  塔克因假摔被罚5000美元

  太阳前锋P.J.-塔克在此前受到联盟警告的情况下,依然还在对阵掘金的比赛当中再次假摔,于是NBA官方正式对他处以5000美元的罚款。塔克被警告的比赛是在对阵热火的比赛当中,而塔克也由于被罚款,而成为本赛季第四名由于假摔而遭到联盟罚款的球员。此前的3名因为假摔而不得不掏腰包的球员分别是哈登、布鲁尔和史蒂芬森。

  德雷克斯勒再婚

  火箭名宿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在离婚之后,如今已经在2月12日的时候与女友结婚,并且打算在未来数周的时间里举行婚礼,这也是“滑翔机”人生阶段的第二次婚姻。值得一提的是,德雷克斯勒与女友在两年前的相遇,正是由于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的介绍所认识的,看来“人类电影精华”并不只是懂得扣篮而已,做媒也是他的强项。

  老米勒有意投奔森林狼

  掘金老将控卫安德烈-米勒自从12月31日之后就再也没有在掘金获得出场的机会,但是他的合同要到2014-15赛季结束之后才到期(有200万美元是保障合同),因此掘金方面有意用他作为交易筹码换取可用的球员。尽管自己无法掌控球队的交易,只是老米勒还是明确地表示了他最希望被交易到的是森林狼,不过也有内幕人士透露,掘金方面对用老米勒换巴里亚的交易并不感兴趣。

  国王否认交易朗多

  此前有联盟流言宣城国王方面有意用伊塞亚-托马斯和本-麦克勒摩这两大新兴球员打包交易拉简-朗多,但是国王主教练迈克尔-马龙则对此表示了澄清,否认了交易的真实性。同时国王总经理也表示,球队方面也无意送走新秀射手麦克勒摩。“我不知道这是从哪传来的消息,不过有关我们向凯尔特人报价的传闻是不真实的。”马龙如是说。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0/n395379706.shtml report 2359 比卢普斯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香珀特膝盖意外扭伤在今日尼克斯对阵鹈鹕的比赛当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