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国国际高尔夫博览会 > 2014国际高博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免费预约顶级教头 3月高博会预登记火爆倒计时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又是中国高尔夫球一个繁忙的赛事年,中高协全年计划安排134项各级别赛事,从职业组到青少年,密集的赛程令大家备受期待。随着新年中国高尔夫运动快马加鞭,3月14-16日,业界规模领先的“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CGS)”也将汇集全球480余家知名品牌,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高博会在中高协、励展光合、美国PGA的多方合力下,一直致力于为众多高尔夫球供应商、经销商、球场决策者以及高尔夫爱好者搭建沟通的桥梁。展会期间,多场新品发布、专业的教育论坛、球具试打、著名PGA教练现场教学等环节更将联合为爱好者打造新春嘉年华。

  顶级教练现场教学助你进阶

  2014年中国高博会展出面积达3万余平米,Callaway、Crocs、PING、Srixon、PARTNER、MUSCO、Sunnyhaha、WINNGRIPS、OUTDO、Bridgestone、衡泰信、秀仕宝、Number等全球知名品牌均盛装出席,带来最新科技打造的全套装备。

  高博会期间,主办方更特邀全球PGA顶级教练莅临现场,为所有参展的高尔夫爱好者免费教学,传授国际专业水准的高尔夫技巧,体味高尔夫的乐趣与魅力,共享"无价体验"。据介绍,本次授课内容从如何开始高尔夫的普及课程、到短杆使用技巧、一号木提升、高尔夫运动体能训练等进阶课程,以及针对青少年、女士高尔夫的特别课程,应有尽有。

  目前已经确认授课的有:英国PGA资格认证,拥有17年的球龄及9年教龄RichardMarkJanes;美国PGA职业教练,前爱尔兰国家队队员,拥有13年高尔夫教学经验的DeniseDoyle-Walker;更有加拿大PGA一级会员,“中国老虎”关天朗的启蒙教练DanWebb在现场为大家亲自教学。

  青少年表演赛开杆,高球从小普及

  继13年亚洲高博会上,由衡泰信联合高博会共同举办的“首届青少年高尔夫表演大赛”大获成功之后,本届中国高博会将再续辉煌。衡泰信的工作人员介绍道,这次为了举办青少年模拟高尔夫表演大赛,不惜成本把练习区搭得非常漂亮,就连美国PGA主办方都表示,这是他们见过的最专业的练习区,甚至比他们在美国见到的还要好。

  在首届青少年高尔夫表演大赛上,众多国内知名的高尔夫院校都积极参与其中。比赛中参赛选手还与观众分享了他们与高尔夫的故事,揭示从“玩”开始的高尔夫运动对开拓思维、塑造良好性格产生的巨大帮助,受到了许多媒体、家长的关注。

  预登记免费进入高球世界

  本届高博会,现场安排了约30个不同主题的活动,预登记观众免购门票、免排队,更可优先参与球具试打会、室内模拟器竞赛、PGA教练免费教学、海外高尔夫旅游推介等。参与活动同时,观众可前往底下一层的高尔夫产品专区淘宝,也许不经意间就能以平民价秒杀国际大牌的球具服装等。

  主办方特别提醒,高博会预登记将于3月10日截止,错过了就需要现场购票。主办方开通了官网、电话、微信、邮件、SMS短信五种报名方式,3月10日前报名的观众更有机会获得古董球杆、泰勒梅球包、Nike球等丰厚奖品。马上登记,进入高球世界策马奔腾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0/n395381773.shtml report 1561 2014年,又是中国高尔夫球一个繁忙的赛事年,中高协全年计划安排134项各级别赛事,从职业组到青少年,密集的赛程令大家备受期待。随着新年中国高尔夫运动快马加鞭,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