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新闻 > 冬奥会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契冰雪丽人:金妍儿女王风范 王冰玉才貌兼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于晓
金妍儿。中新网。中新社发 刘关关 摄
金妍儿。中新网。中新社发 刘关关 摄

  中新网2月20日电(于晓) 索契冬奥会比赛已经结束了大半,除了赛事本身让观众频频拍手叫好外,诸多美女运动员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些冰雪丽人们或清纯可爱,或冷艳动人,令世人印象深刻。

  金妍儿

  金妍儿被称为韩国的国民美少女。此次携卫冕冠军头衔而来,金妍儿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女王的气场。在历届冬奥会花滑比赛中,取得女单两连冠的选手只有挪威选手索尼娅·海妮和德国选手卡特琳娜·维特两人。如果金妍儿在此次索契冬奥会上成功卫冕冠军,她将与这些选手一道被写入冬奥会史册。

资料图:王冰玉。王冰玉微博。

  资料图:王冰玉。王冰玉微博。

  王冰玉

  2009年冰壶世锦赛夺冠之后,中国女子冰壶队队长王冰玉的智慧和美丽让众多冰迷着迷。不过,爱慕她的男士可能要失望了,去年5月,王冰玉与相恋三年多的男友王冠石牵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资料图:浅田真央 。共同社。

  资料图:浅田真央 。共同社。

  浅田真央

  白色短裙、V字胸前造型,浅田真央精灵般的天使风格,混响可人的面容,在冰面上从不缺少偶像的疯狂追捧。作为金妍儿卫冕的最大对手,浅田真央将挑战跳8次三周以上的跳跃动作。若成功,她将成为奥运会史上首个完成6种跳跃的女子花滑选手,也是花滑界第一个保持两个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选手。

资料图:庞清(右)。中新社记者 符永康 摄
资料图:庞清(右)。中新社记者 符永康 摄

  庞清

  带着第四名的成绩,庞清遗憾地结束了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比赛。虽然赛场上未得到裁判的认可,但一身黑色经典服装却入选了《体育画报》评选的花样滑冰选手最时尚着装。未婚夫佟健赞美庞清说:“她有一种古典美,是个美人坯子”。

金妍儿。中新网。中新社发 刘关关 摄
基拉-科尔皮 新华网

  基拉-科尔皮

  金发碧眼的基拉·科尔皮是芬兰花样滑冰选手,被誉为是当今世界花样滑冰界最漂亮的冰上公主。她出生于冰上运动世家,父亲是曾带芬兰队获得1998年冬奥会女子冰球铜牌。

  张虹

  在索契冬奥会速滑女子1000米决赛中,首次参加冬奥会的张虹斩获中国速滑冬奥历史首金。私底下,张虹是一个喜爱自拍的靓丽时尚女孩。这一点,从她的艺术照中可窥知一二。

金妍儿。中新网。中新社发 刘关关 摄

  资料图:赛德罗娃。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安娜·赛德罗娃

  赛德罗娃为俄罗斯冰壶队的队长,在美媒评出的冬奥会35位美女选手中,赛德罗娃高居第一位。

  李子君。新华网。

  李子君

  17岁的女子花样滑冰单人选手李子君,不仅冰上技术一流,长相更是清秀笑容甜美。虽然在本届冬奥会上还不足以挑战金妍儿和浅田真央,但李子君承载了中国女子单人滑未来的希望。

茱莉亚·曼库索。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茱莉亚·曼库索。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茱莉亚·曼库索

  茱莉亚·曼库索是2006年都灵冬奥会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冠军,同时还是是一名兼职内衣模特,拥有傲人身材的她在冰雪赛场驰骋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李妮娜

  虽然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最后一跳中重重摔倒在雪地上,但李妮娜脸上始终挂着淡定的微笑。作为是公认的美女,李妮娜目前却还是单身。她本人透露,在冬奥会结束回国之后,也要跟随潮流去相亲了。(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2-20/5859283.shtml report 3571 金妍儿。中新网。中新社发刘关关摄中新网2月20日电(于晓)索契冬奥会比赛已经结束了大半,除了赛事本身让观众频频拍手叫好外,诸多美女运动员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索契冰雪丽人:金妍儿女王范 王冰玉才貌兼具(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