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前瞻:武大靖领衔冲奖牌 范可新遭死亡之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今天将产生两枚金牌,男子500米,梁文豪和武大靖在1/4决赛分组不错,正常发挥可以晋级,并且有机会冲击奖牌,韩天宇在自己的500米副项上只要发挥出水平就是胜利;女子1000米,范可新与沈石溪、方塔娜同组,堪称死亡之组,出线堪忧;男子5000米接力,虽然韩国和加拿大无缘决赛,中国队有望去冲击奖牌甚至是金牌。

  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 (北京时间2月22日01:43)

  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中国队派出了梁文豪、韩天宇和武大靖参赛,相对来看,梁文豪和武大靖分别在世锦赛以及世界杯的该项目有不俗表现,而韩天宇不太擅长短距离,但在1500米的惊艳发挥给了他征战500米的机会,并且顺利通过了预赛的考验。

  1/4决赛梁文豪在第一组亮相,他的运气非常好,成功避开了韩国和加拿大队的名将,这一组实力最强的是荷兰选手肯特,俄罗斯的西蒙也颇具实力,但这两人都曾是梁文豪的手下败将,只要不出现摔倒这样的失误,梁文豪的晋级前景非常光明。

  第二组小将韩天宇遭遇了韩国的朴世英和美国队的塞尔斯基,在500米的冲刺实力上,韩天宇不如两位劲敌,但这个项目瞬息万变,意外时有发生,对于韩天宇来说,第二道出发的他一定要在出发抢到较为有利的占位,然后压制住第四道的塞尔斯基,才有望跻身前两名。

  第三组四位选手中,武大靖第三道,加拿大的查理-科诺威尔第一道,荷兰的瓦特第二道,俄罗斯格里格列夫第四道,从之前的比赛看出,这将是竞争非常激烈的一组,也是4个小组中最容易发生碰撞的一组,因为两个滑行很凶的都在这一组,这要求武大靖做好意外的准备,尽量做到干净的超越,才有机会晋级半决赛。

  第四小组,俄罗斯的安贤洙,韩国的李汉斌实力最强,加拿大队的奥利维尔将扮演搅局者的角色。

  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决赛(北京时间2月22日01:53)

  女子1000米预赛过后,刘秋宏犯规出局,而李坚柔和范可新过关,由于周洋缺席,范可新优势在500米,这个项目的冲金任务无疑会落在李坚柔身上。李坚柔被分在第二组,同组的主要对手是韩国队的金阿朗,美国的杰西卡-史密斯也具备一定冲击力,但很难给李坚柔和金阿朗带来太大麻烦,不出意外,中韩两国选手将携手出线。

  第三组,范可新遭遇了死亡之组,这一组不仅有夺冠热门韩国的沈石溪,还有意大利的方塔娜,美国的艾米莉-斯科特。1000米是范可新的副项,她的体力将在最后300米遇到考验,而沈石溪和方塔娜技术、经验都达到一流水准,这场比赛对于范可新来说是一场硬仗,一旦后半程速度跟不上,很有可能被淘汰出局。如果这样的话,中国队将只有一位选手入围半决赛。

  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北京时间2月22日02:18)

  短道速滑的最后一枚金牌来自男子5000米接力,随着韩国、加拿大的提前出局,中国队夺得奖牌的希望大增。回眸过往几届冬奥会,中国男子接力队多次摔倒错失好成绩,这次再战,队员们应该在求稳的前提下去冲刺好成绩。对手方面,安贤洙领衔的俄罗斯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切尔斯基坐镇的美国队实力均衡,荷兰队由肯特领衔,相对来看只有哈萨克斯坦较弱,中国队目前状态很出色,如果能够做到不出现摔倒或是其他失误,可望获得一枚奖牌。(万筠)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0/n395398640.shtml report 1727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今天将产生两枚金牌,男子500米,梁文豪和武大靖在1/4决赛分组不错,正常发挥可以晋级,并且有机会冲击奖牌,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