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出手!火箭掘金交易 小布赴丹佛换侧翼猛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小布火箭珍贵图:难忘红色岁月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火箭队与掘金队达成1笔交易。具体内容是火箭队将阿隆-布鲁克斯送至丹佛,从掘金队得到现年23岁的锋线悍将乔丹-汉密尔顿。这笔交易,让火箭队如愿收获1名侧翼球员。

  这是现年29岁的小布NBA生涯第2次被火箭队交易。首次是在2011年交易截止日,当时火箭队与太阳队完成交易,小布被送至菲尼克斯,戈兰-德拉季奇前来休斯顿。

  小布与休斯顿渊源颇深。2007年选秀大会,火箭队在首轮第26顺位选中这位来自俄勒冈大学的控卫。在火箭队效力的第3年,也就是09-10赛季,小布场均交出19.6分5.3助攻2.6篮板的数据,荣膺当年最快进步球员。而在经历伤病后,小布的竞技状态直线下滑,于是近几年他在火箭队经历了交易、签约、裁员、续约和再被交易。

  根据《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由于小布在去年夏天与火箭队签下1份1年底薪合同,所以他有权拒绝关于自己的交易。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小布已向费根表示不会拒绝交易,因为他还要继续打球。本赛季至今,小布一共为火箭队打了43场球,场均出场16.7分钟交出7.0分1.9助攻1.4篮板的数据。

火箭新援珍贵图:爱摆拍爱搞怪

  小布是这一季火箭队在控卫位置上的第3人选,排在帕特里克-贝弗利和林书豪之后。除此之外,火箭队还在去年选秀大会上选中伊赛亚-柯南,他也是1名控卫。所以,小布的离去不会对火箭队的整体实力造成太大影响。相反,来到掘金队后,小布或许能获得更多出场时间。沃神表示,内特-罗宾逊赛季报销,安德列-米勒被交易,在泰-劳森受困伤病的情况下,小布甚至有机会出任掘金队的首发控卫。

  火箭队一直想要1名有运动能力的侧翼球员。汉密尔顿对休斯顿并不陌生,因为他曾就读于德州大学。现年23岁的汉密尔顿司职小前锋,本赛季年薪是117万美元。本赛季至今,他一共为掘金队打了39场球,其中11场首发,场均出场17.2分钟有6.8分3.4篮板入账,三分球命中率是34.9%。

  值得注意的是,自2007年5月成为火箭队总经理以来,在这之后每个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之前或当天,莫雷都进行了交易。(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1/n395406642.shtml report 2418 小布火箭珍贵图:难忘红色岁月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火箭队与掘金队达成1笔交易。具体内容是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