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无证驾驶遭拘留 > 孙杨无证驾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被证实已拿到驾照 网友:可光明正大开车了

来源:现代快报

  今后在路上看到孙杨开车可别再大惊小怪了,因为他现在可是有证驾驶!去年11月,孙杨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7天,掀起轩然大波。在发微博致歉之后,孙杨就去驾校报了名。昨天据浙江媒体报道,杭州交管部门证实,“孙杨已于近日取得了驾照”。

  实习生 金鹏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低调学车,春节前通过路考

  去年11月,因为无证驾驶,孙杨被杭州市交管部门罚款2000元并处行政拘留7天。拘留结束后,孙杨淡出众人的视野,去年12月,孙杨被准许恢复训练,跟着恩师朱志根。尽管孙杨很忙,但事实上,去年11月底,家人就帮孙杨在杭州一所驾校报名了,学的是C2驾照(自动挡)。去年12月,孙杨通过了理论考后开始上车训练。

  由于孙杨经常要去参加国家队训练,学车只能抽空进行。好在他开车是有基础的,教练对他训练的过程,主要是把他一些自由发挥的动作给改过来,让操作更符合考试的规范要求。因为考虑到是公众人物,而且训练任务也很重,家人当时也跟驾校特别交待,学车的事就不要声张了。孙杨学车的事原本就这么一直低调地进行着,直到今年1月,有学员兴奋地爆料:看到孙杨在学车啦!

  驾校方面称,“在学车期间,孙杨的表现落落大方,有学员希望能跟他合影,他也是尽量配合。”据介绍,今年1月17日,孙杨参加了场地考试。坡道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侧方停车、倒车入库等5个项目,一次性就顺利通过了。1月29日,也就是除夕前一天,孙杨参加了路考,也通过了。

  这样一来,孙杨就只剩下几乎没有难度的安全文明驾驶理论考试,如今路考通过20多天了。昨天据浙江媒体报道,杭州交管部门证实,“孙杨确实已于近日取得了驾照”。这也意味着,这位人气奥运冠军终于能够光明正大地开车上路了。

  网友:没想到他考驾照和游泳一样快

  从报名到拿到驾照,孙杨只用了3个月的时间。见孙杨如此神速,网友们也掀起了吐槽热潮。有人力挺孙杨,“我只知道孙杨游泳速度快,没想到他考驾照也这么快啊!”还有人笑言,“孙杨确实是学车的天才,那么多项目一次性通过,应该去驾校开个讲座了。”

  当然,也有人不忘提醒孙杨,“拿到驾照也不是一劳永逸,更重要是安全文明驾驶,一定要杜绝酒驾这类行为,给大众树立一个榜样。”

  关心孙杨的人或许还记得,去年12月,网上曾经流传一组照片。令人吃惊的是,在这组照片中,孙杨身着黑色羽绒服,坐在一辆全球仅限量提供8辆、价值4000万元的布加迪威航跑车驾驶座上。据悉,当时孙杨的地点是杭州某小区地下车库。有网友表示,“一个没有驾照的人坐上车速极快的跑车,就是瓜田李下,让人浮想联翩。孙杨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因此昨天有网友调侃道,“孙杨现在可以联系车主,正大光明地开上路了。”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1/n395408030.shtml report 1291 今后在路上看到孙杨开车可别再大惊小怪了,因为他现在可是有证驾驶!去年11月,孙杨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7天,掀起轩然大波。在发微博致歉之后,孙杨就去驾校报了名。昨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