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女排下赛季告别裸奔 主场未定球迷盼放常州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周日,江苏女排将踏上升级附加赛的征程,在三战两胜制的比赛中首先做客挑战河北队。本赛季,江苏女排在没有赞助商的“裸奔”状况下最终不得已陷入了保级的境地,令人唏嘘不已,但如今一则利好消息到来,恰似雪中送炭一般——据扬子晚报记者多方求证,目前江苏排管中心正在积极联系下赛季赞助事宜,而其中,中天钢铁集团极有可能成为江苏女排的新赞助商。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赞助女排事宜 中天董事会已通过决议

  对于江苏中天钢铁,球迷们一定不会陌生,目前这家位于常州的钢铁企业是江苏男篮的赞助商,上个赛季以及本赛季,江苏男篮的队名就是“江苏中天钢铁队”,后半赛季的主场也放在了常州。当扬子晚报记者昨天拨通中天钢铁一位相关人士电话求证此事时,该人士略显惊讶:“消息蛮快的啊!”而后,这位人士证实,中天确实有意从下赛季开始与江苏女排签订赞助合同。“董事会决议已经通过了。”该人士说道。

  扬子晚报记者又拨通了江苏排管中心主任徐雪萍的电话,对于中天钢铁的赞助事宜,徐雪萍不置可否,但她强调道:“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我们和好几家企业都在谈。毕竟今年和灌云县的四年主场合同也到期了,所以我们要找新的赞助商。但目前我们主要还是在忙江苏女排的保级战,等比赛结束之后就将落实此事。”由此可见,江苏女排确定下赛季将告别“裸奔”,对于困难中的女排姑娘而言,这绝对是“雪中送炭”。

  本赛季,合作多年的华东有色集团不再赞助她们,江苏女排陷入没有赞助的尴尬境地,不得已只能以主场所在地“灌云”来冠名;队长惠若琪远走恒大,资金上又得不到保障的江苏女排,最终滑落到了保级区。相比较男篮赛场的“一掷千金”,维持女排队伍联赛运转的经费少了很多,潜在赞助商中天钢铁集团并不需要用太大的投入,就足以让女排姑娘们过上“好日子”了。

  主场悬而未决 球迷希望主场能放常州

  江苏女排下个赛季的主场将放在哪里?这自然也是球迷们非常关心的问题。排管中心主任徐雪萍给记者的答复是:“目前主场也还没定,有可能随着赞助商的城市走,也有可能在另外场地。一切也要等江苏女排成功保级后再谈。”

  如果下赛季赞助商确定为中天钢铁的话,那么主场放在常州的可能性也随之增大了。虽然目前还悬而未决,但从球迷的反映来看,相比较以前的主场灌云,放在常州似乎“众望所归”。因为距离和交通的缘故,有南京球迷到灌云看场球,来回成本就需要八百多元,如果主场搬到常州,动车一会儿工夫就到了。而且,中天钢铁自主拥有中天钢铁体育馆,那也是江苏男篮半个赛季的主场,在常州确实要比其他城市要方便。在网络论坛上,不少以前受困于距离的球迷纷纷表示,如果主场确定在常州,他们将去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

  今天,江苏女排就将奔赴石家庄,打响决定命运的保级战。当记者问及下赛季的赞助情况时,主帅周炜只是简单地表示:“这些都还没有最终确定,现在最关键的是江苏女排能够打好比赛,顺利保级。”无论如何,利好的消息已经到来,希望江苏女排能够顶住压力,顺利完成保级任务。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1/n395409106.shtml report 1302 周日,江苏女排将踏上升级附加赛的征程,在三战两胜制的比赛中首先做客挑战河北队。本赛季,江苏女排在没有赞助商的“裸奔”状况下最终不得已陷入了保级的境地,令人唏嘘不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