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巴克曼有领袖气质 两名小将必会脱颖而出

来源:新商报

  特约记者陈搦

  在马林刚接手球队时,给全队总结18条容易在比赛中犯的错误。而来到木浦以后,几场热身赛下来,球队有了明显的进步,马林表示:“我认为这次韩国之行收获是比较大的,达到了我们预想的目的。”当记者昨日连线马林时发现,在昆明他嘶哑的嗓音已经听不到了。

  基本达到预期效果

  新商报:此次韩国拉练是否达到了您预计的效果?

  马林:我觉得此次球队在韩国的表现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从这几场热身赛可以看出,无论整体的防守以及前场的组织进攻,球队整体战术思想的统一性越来越好。比如说上场比赛,4个进球都是通过球员前插获得的,这也是我们所追求的“快速”、“犀利”的一种体现。说明了冬训以来我们的队员一直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去做。

  这几场比赛下来,我们的队员没有出现明显的低级失误,让我欣慰的是,队员们做得一场比一场好,当然我们之后还有比赛,还需要再观察,但在结束的这几场热身中,队员在场上的注意力都很集中,同时球员在训练当中也非常努力,他们也在思考如何能让整体的防守、进攻更有效,通过这几方面,我认为这次韩国之行收获是比较大的,达到了我们预想的目的。

  体能储备还需提高

  新商报:热身赛中,球队的表现是否还存在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

  马林:在前两场热身赛中,球队还是暴露出一些问题。整体的防守出现一些错误,每一场比赛下来,球队都能够及时地总结,同时球员也会做出改变,所以才使得我们之后比赛越打越好。同时在后场组织进攻,我认为还需要加强,可提升的空间还很大。

  通过与韩国的交手后发现,他们的攻防转换速度比较快,实际上我们也是和对手放开了打,也是和对手拼逼抢、拼攻防转换速度,对方的局部逼抢凶狠,尤其在与大田市民的热身赛中,下半时在一段时间内我们处于被动的状况,这说明球队的体能出现了问题,比赛的前60分钟的控制权始终是在我们手中,防守、进攻都做得很好,体能的下降使得球队差一点在后20分钟失球。体能储备还需要提升,这是我们近期需要解决的问题。

  球队要想达到比较好的磨合,还是需要外援与球队尽快的集结。我们现在要去考证,新签的外援在和球队融合方面能怎么样,这是急需解决的问题。

  两名小将可圈可点

  新商报:评价一下本次拉练中刚入队年轻球员的表现?

  马林:今年阿尔滨组队时调上来93、95的梯队年轻队员,崔明安打满了三场比赛,应该说他的发挥一场比一场进步,组织进攻、防守能力都提高了不少。95年出生的岳鑫也是第一场比赛就打首发,他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进攻能力还是不错的,但他在个人防守和协防上还需要加强。总体而言,这些年轻队员我们要是抓得比较紧的话,一到两年的训练与磨合,他们迟早会脱颖而出的。

  巴克曼有领袖气质

  新商报:对已经签约的阿克拉姆和即将加盟的巴克曼印象如何?

  马林:阿克拉姆大家都比较熟悉,他在中前场的组织能力非常不错,我们要想进攻打得更犀利,需要这样的组织型前卫,他的视野很开阔,能发现对手的漏洞,并能及时的组织进攻,这方面阿克拉姆的能力是比较强的。但对他防守的能力我们还是未知,要等到他与球队会合时才知道。

  巴克曼是左右脚,左右中卫都能踢,这名球员身前的逼抢比较凶狠。

  这个赛季,防守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无论是后场防守的组织,后场进攻的组织,他还是具有领袖气质的,具备统领后防线的能力。但这也是通过他的录像得出的印象,巴克曼的状态如何,还要等我们见了面,通过训练才能得出准确结论。3月8日首场中超,余下的时间不是很多了。我希望他们能有最好的状态,更希望他们能更快地融入进来,来展现他们的才华。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商报 https://szb.dlxww.com/xsb/html/2014-02/21/content_970398.htm?div=-1 report 2034 特约记者陈搦在马林刚接手球队时,给全队总结18条容易在比赛中犯的错误。而来到木浦以后,几场热身赛下来,球队有了明显的进步,马林表示:“我认为这次韩国之行收获是比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