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索契冬奥会酒店内惊现“色狼”

来源:搜狐体育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迪迪在新年后第一次出现在高级黑,要问为什么今天是迪迪?还不是因为贪吃的子琪昨晚吃坏了肚子。台上一分中,台下十年功,子琪为了再次捍卫是零食世界锦标赛冠军的头衔,时刻在努力着。不过迪迪也要奉劝一句,注意节奏,不要让对手们钻了空子。

 


  今天刷新闻的时候,看到这样一条消息,说一个贩毒的小伙子在和买方交易后,发现对方给的钱都是假的,于是小伙急忙拨打了110……后面的结果我不说大家也该知道了。

 


  迪迪评语:之前的毒品都是怎么卖的?这都什么智商啊。他应该拨打120,先把脑子治好。

 


  节目开始前,还是给大家出个填空题:__________,为伊消得人憔悴。没有标准答案,拒绝低俗!

 


  说回正题。我们先把目光投向正在俄罗斯索契进行的冬奥会。赛场上选手们比的如火如荼,场下队员们各种麻烦不断,21日凌晨,美国雪橇队女选手凯特-汉森(Kate Hansen)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表示在她们居住的地方竟然出现了类似于狼的动物,这一幕也让很多目击者连呼害怕。

  有网友表示,这是一条哈士奇犬,还有网友认为这可能是一条阿拉斯加雪橇犬。但不管这只动物究竟为何,出现在运动员的居住地里,的确让人意外。如果真是狼,那让我说就是一条纯正的“色狼”。这样的安保怎能保证女运动员的安全呢?所以,我诚挚的恳请领导派我去索契,担任酒店的安保员,保护女运动员的人生安全!

 


  就在今天凌晨,索契冬奥会传来了一条令棒子非常沮丧的消息,他们一直推崇的金妍儿“意外”丢金,在开赛前,韩媒大肆渲染金妍儿是亚洲第一女性运动员,指出中国网球名将李娜只能退居其次。

 


  李娜也不幸躺枪,韩国媒体评价李娜还不能算伟大选手,而金妍儿是“比伟大更伟大”,指出在2013年谷歌亚洲女子运动员搜索排行榜里,金妍儿高居榜首,李娜次之。娜姐和金妍儿一个是打球,一个是溜冰,真有点关公战秦琼的意思。

 


  不过最不幸的是日本选手浅田真央,他早已被韩国人抛在了脑后。不知在得到“宇宙金”丢金的消息后,韩国人又将怎样解释。不知道你们是否期待,反正我很期待。不过最可怜的还是浅田真央,没有拿到奖牌,还被人家看贬。

 


  说道韩国,说道冰上项目就不得不提让韩国人自以为豪的短道速滑。他们在短道速滑上的造诣不仅仅是创新了弯道加速,同时他们的“阴招”也是世界文明的。

  在本届冬奥会上女子1500米决赛李坚柔被韩国的金阿郎带翻,男子1000米决赛,武大靖遭韩国的申达吾暗算,到手的铜牌溜走了。他们会不择手段的获取利益。中国主教练李琰曾呼吁给韩国更多规则上的约束,因为道德约束是没有效力的,直言:“韩国队职业道德欠缺”。不过也是因为这样,中国队的李坚柔“意外”的夺得了女子500米的冠军。出来混迟早要换的。

 


  我们把目光从遥远的索契来回到我们的CBA赛场,昨天的高级黑中子琪还批评了CBA的主场哨,还没过24小时,辽宁队的主教练郭士强因为对裁判不满,今天凌晨主动向俱乐部提出辞职。郭指导已经对主场哨忍无可忍了,素有熊猫之称的韩德君也表示,比赛就像摔跤,我一下就被对手KO了。

 


  看看郭指导这愤怒的表情,相信有一肚子的气。对于中国篮球来说裁判问题已经迫在眉睫。只希望不要走中国足球的老路。

  有说裁判的,自然也有说球员的,在北京不敌广厦的比赛中,马布里三分球6投0中,仅仅拿到了21分4个篮板3次助攻,老马在做手术之后的状态不如之前,在近7场比赛中,马布里率领的北京队仅取得了7战3胜的成绩,这显然让球迷有些担忧,更有人说马布里和湖人队的科比现状很相似。真的相似吗?迪迪只能说岁月不饶人那。

 


  不管怎么说,希望二人快速康复,并找回昔日的状态,再让球迷们兴奋一把。

  ====短平快====

  【一条微博引发的离队】让人意外的是在恒大的亚冠名单上并没有出现李建斌的名字,李建滨被撤出名单是因为其在超级杯赛后与球迷在微博上公开产生了矛盾从而遭到恒大内部处罚。据了解,李建滨即将离开恒大,离队的具体方式仍未确定。

 


  微博害死人啊,还是少说话为妙。

  【女运动员用垃圾桶泡澡】近日加拿大雪橇女选手莫伊斯为了泡澡,居然用垃圾桶代替浴缸,并拍照上传到网络,一时引来热议。

 


  喂喂喂,我说怎么又是一个女雪橇选手呢?难道说您是在得知有狼进入酒店后吓得不敢回了?所以就在附近的垃圾站里随便凑合了一宿,顺便洗了个澡?

  【湖人集齐“科比”军团】据美国媒体报道,湖人与勇士完成交易,用史蒂夫-布雷克换来肯特-巴兹摩尔和马尚-布鲁克斯。这笔交易完成后,尼克-杨和马尚-布鲁克斯这两个有着“小科比”绰号的后卫,与真正的科比成为了队友。

 


  如今“真科比”布莱恩特、“年轻科比”尼克杨和“小小科比”布鲁克斯来到同一个球队,紫金军团真的美如画了。请问,集齐了三个“科比”是不是就能召唤真龙了?

  【俄女子乐团再惹纠纷 借冬奥抗议被城管暴打】据俄罗斯媒体的报道,俄罗斯著名女子朋克乐队——造反猫咪(Pussy Riot)近日连续惹出纠纷,继昨天卷入一起偷窃案之后,乐队成员今日又借冬奥会之机在街头进行抗议,结果遭到了当地防务人员的暴打。

 


  什么时候让中国的城管喝索契的城管来此业务水平大PK?你们认为谁会获得胜利呢?

  ====看图说话====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这是什么运动呢?

 


  这是受到樱木花道的真传了

 


  哎哎哎~罗本逆袭啦~

 


  这位仁兄,你在美什么,也和我分享一下哈

  ====网友上墙====

 


  向科比致敬

 


  哈哈,真的吗?我去跟子琪说去

 


  迪迪一直关注米兰的,每次直播心如刀割

 


  这里有几个人啊,我好好算算……5个吧

 


  我把子琪的联系方式给你,记好了~138********

  号外号外:手机搜狐体育频道现急需一大波(量)实习生。有胸围在34D的,请速……咳咳……身边有对体育感兴趣的、现居北京的优质小盆友可速速推荐……男女不限,攻受均可,童叟无欺!还不快把推荐资料发送到邮箱sohutiyuzhaopin@sohu.com PS:体育组另有凶猛百合男8名,如有捣乱者,爆腚不饶!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我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04595128 交流群,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1/n395426388.shtml report 13375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迪迪在新年后第一次出现在高级黑,要问为什么今天是迪迪?还不是因为贪吃的子琪昨晚吃坏了肚子。台上一分中,台下十年功,子琪为了再次捍卫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