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约赛奈良久留美首胜对手 贝古苦战获胜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1日,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里约公开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出场的唯一一位种子球员奈良久留美6-0/7-6(3)击败弗莱德萨姆,职业生涯首次击败对手之后将在八强战中对阵老将里诺,后者逃过2个赛末点之后,2-6/7-6(7)/6-1逆转南非老将斯齐皮尔斯。贝古和本土球员佩雷拉击败各自对手后,同样在1/4决赛之中会师。

  5号种子奈良久留美是今天出场的唯一一位种子球员,她的对手是德国的弗莱德萨姆。双方在去年的挑战赛中两次碰面,获胜的都是德国人,但是今天的首盘比赛,双方都没有发出ACE球的情况下,弗雷德萨姆疯狂地送出了5次双误,一发得分率只有可怜的22%,二发得分率也只有25%。依靠着高达85%的一发得分率,奈良久留美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唯一一个破发点,3次破发机会全部兑现,6-0完成清盘。

  第二盘比赛弗莱德萨姆一上来就完成了破发,止住了连续丢分的颓势,但是奈良久留美随即完成回破来到1-1。此后双方的发球局都各自挽救破发点保发,第5局弗雷德萨姆再度实现破发,但是第8局奈良久留美回破来到4-4。第10局德国人挽救赛末点保发,随后双方力保发球局不失将比赛拖入抢七决胜局。抢七中双方展开迷你破发大战,奈良久留美最终7-3拿下抢七,7-6再下一盘,从而以2-0取得了对阵弗雷德萨姆的首场胜利,晋级八强之后将会对阵西班牙老将里诺,后者逃过2个赛末点之后,2-6/7-6(7)/6-1逆转南非老将斯齐皮尔斯。

  从资格赛杀出的罗马尼亚天才少女贝古今天的对手是同样从资格赛打出的罗伊格,首盘比赛贝古在第2局率先破发取得3-0领先,并依靠这次破发优势6-3拿下。第二盘贝古在率先取得破发3-1领先的前提下被对手连下4局将比分反超至5-3,尽管她破掉罗伊格的发球胜盘局,但第12局罗伊格还是再度破发,7-5将总比分扳平。决胜盘1-1之后贝古连下5局,兑现第4个赛末点之后以6-1再下一盘,总比分2-1击败罗伊格,将与本土球员佩雷拉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后者6-2/7-6(5)击败了迈尔-阿奇莱特纳尔。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1/n395429901.shtml report 1200 北京时间2月21日,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里约公开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出场的唯一一位种子球员奈良久留美6-0/7-6(3)击败弗莱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