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拜仁VS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众将不服拜仁 巴拉克勒夫:厄齐尔有心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一天前,阿森纳在欧冠淘汰赛首轮首回合主场0-2负于拜仁厄齐尔开场后不久罚失点球,斯泽斯尼半场结束前染红离场,拜仁虽说也罚失一粒点球,但凭借着人数优势在下半场连续得分,最终从酋长球场凯旋而归。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他并不觉得晋级100%没戏,而在很多阿森纳球员看来,既然上赛季能在客场击败拜仁,那么今年完全也有这个可能,甚至做到逆转晋级。

  萨尼亚说:“我们开局挺棒,在前15分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很遗憾,厄齐尔罚失了原本可以让我们取得领先的点球,斯泽斯尼被罚下以后,比赛变的更为困难,在人数对等的情况下,拜仁已经足够强大,可后来我们只能10人应战,这种差距就会更为明显。”

  后腰弗拉米尼整场比赛的跑动距离达到了惊人的13538米,这足以证明他拼尽全力,他对失利显得极为不甘,弗拉米尼说:“我们无比失望,毕竟球队开局真不算差,创造了不少良机,但当我们10人应战以后,难度就太大了,下半场我们已经努力搞好防守,可还是在终场前丢了第二球,这让人很难接受,眼下球队已经没啥心理包袱了,我们会前往安联球场并努力争取逆转晋级,届时我们需要在开场后打出本场比赛前20分钟那样的表现,我们必须向拜仁施加足够的压力,尝试着在比赛中尽快取得进球,总而言之,一切皆有可能。”

  小将张伯伦表示:“这是一场180分钟的对决,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得带着必胜的信念前往德国,我们可以做到晋级,上赛季我们就曾主场1-3落败,但客场我们却2-0胜出,我们能从这场胜利中找到信心。不过客观而言,此番主场0-2的赛果肯定不是我们想要的,我认为我们开局踢的挺好,拜仁肯定也会对此感到惊讶,但后来我们被罚下一人,只能以10人应战,这让比赛变的很艰难。在我看来,我们已经展现出了最佳状态,现在我们需要去做的就是带着无所畏惧的态度去面对比赛,拜仁总是会享受到对手的尊重,我们就挺尊重他们,因为他们巨星云集,但我们不会怕他们,又或觉得自己不如他们。”

  默特萨克的看法是:“这顶多只是一个小小的打击,你不妨回想一下上赛季,当时我们曾在主场1-3输给拜仁,这个赛果比现在的更糟,所以,眼下全队都很期待在慕尼黑的次回合对决,然后还会去想,为何不能复制上赛季的成绩呢?就精神层面而言,我们现在比上赛季更为强大。我认为,阿森纳开局踢的不错,本应1-0领先,但如今我们却也必须得去接受失利的事实,这是一个打击,现在我们必须提醒自己,上赛季我们在慕尼黑是赢过球的。”

  罚失点球的厄齐尔赛后成为众矢之的,德国队主帅勒夫与巴拉克则皆有指出,巨大的压力导致了厄齐尔发挥失常。勒夫表示:“诺伊尔太了解厄齐尔了,他俩在国家队共事多年,厄齐尔罚点球的时候总是喜欢盯着门将去看,但诺伊尔丝毫没有想移动脚步的意思,一直都在等待,诺伊尔完成了一次精彩的扑救,自那以后阿森纳压力就更大了。”

  巴拉克直言:“就凭厄齐尔的能力,他本应该给阿森纳带去更多东西,但就目前情况来看,他似乎还未完全融入这支球队。厄齐尔加盟阿森纳伊始,人们都对他寄予很高期望,事实上他的首秀也确实踢的很不赖,但在近一段时间里,他似乎已经迷失。”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1/n395432848.shtml report 2286 一天前,阿森纳在欧冠淘汰赛首轮首回合主场0-2负于拜仁,厄齐尔开场后不久罚失点球,斯泽斯尼半场结束前染红离场,拜仁虽说也罚失一粒点球,但凭借着人数优势在下半场连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