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拜仁VS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拿下枪手离八强越来越近 控球率高达78.8%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比分0:2,也有一名球员被罚下,控球率全面处于下风,就像前一天曼城输给巴萨一样,英超另外一支球队阿森纳也在欧冠淘汰赛中不敌卫冕冠军拜仁,晋级8强希望渺茫。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将巴萨的控球战术成功移植到了拜仁身上,使得这支拜仁如虎添翼,昨天凌晨与阿森纳一战,拜仁几乎是给英超中最讲究控球的枪手上了经典一课。拜仁全场传球达到863次,控球率高达78.8%,而阿森纳只有222次,下半时的两粒进球,从策动到破门都不足半分钟。

  开场之后,阿森纳打得相当积极,厄齐尔还获得点球良机,然而却被自己的德国国家队队友诺伊尔神勇扑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37分钟,克罗斯轻巧挑传禁区,罗本快速插上被斯泽斯尼扑倒,意大利主裁里佐利施以重典,判罚点球并且将斯泽斯尼红牌罚下。戏剧性的是,主罚点球的阿拉巴同样将点球罚失,拜仁也错过了破门良机。

  因为少一人,下半时的比赛阿森纳空前被动,控球率居然下降到12%,全队只有38脚传球。在克罗斯、穆勒两度破门后,阿森纳再无抵抗余力。尽管双方之间还有第二回合较量,但是阿森纳晋级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谈到这场比赛的失利,温格这样认为:“斯泽斯尼的犯规在不同国家有不同的解读,在意大利,他们会对这样类型的犯规出示红牌,我认为我们的门将就是冲着球去的,他碰到了罗本。很不走运,这次判罚改变了整场比赛,或者说不仅仅是改变了比赛,也杀死了比赛。上半时是一场伟大的足球赛,但下半场都算不上一场比赛了。”

  算上本赛季,阿森纳已经连续14个赛季进入欧冠淘汰赛,但由于枪手总是早早止步于淘汰赛,也让这一纪录并不那么令人引以为傲。当然,枪手的运气也实在是太差,温格哀叹道:“我必须要说,过去五年我们和巴萨打过两次,也和拜仁踢过两次,他们可不是普通球队。”

  昨天凌晨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AC米兰主场最后阶段晚节不保,0:1不敌马德里竞技,出线前景变得黯淡。

  作者:方奕昕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2/21/content_7043986.htm report 953 新报讯【记者方奕昕】比分0:2,也有一名球员被罚下,控球率全面处于下风,就像前一天曼城输给巴萨一样,英超另外一支球队阿森纳也在欧冠淘汰赛中不敌卫冕冠军拜仁,晋级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拜仁拿下枪手 离欧冠八强越来越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