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索契冬奥会 > 2014冬奥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每日新报:与大师相比 中国男壶还是嫩了点(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与大师相比 咱们还是嫩了点(图)

  新报讯【记者 于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索契冬奥会男子冰壶半决赛中,中国队以6:10输给加拿大队无缘决赛,不过打进四强的中国男壶已经创造了历史。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瑞典队5:6负于英国队。这样中国队将在今天的铜牌争夺战中迎战瑞典队,加拿大队和英国队争夺冠军。

  上届冬奥会中国男队名列第八,而加拿大队是温哥华冬奥会的金牌得主。目前中国队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七,加拿大队排名第一。循环赛中,中国队与对手战至加时才以一分惜败。昨日再战,在前五局双方比分一直比较胶着,加拿大略占上风,第六局中国队一度将比分追成4平。但是到了第七局加拿大就把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打到第十局,中国队见机会不多,提前认输,最终以6:10不敌加拿大队,无缘决赛。

  算上循环赛,中国队本次索契之旅两次遭遇加拿大队,却被对手双杀。中国队员赛后普遍认为还是实力上存在差距,在关键球处理上也没对手好。“一些关键球对手敢打,我们却不敢打。”刘锐坦言在选择战术上不够自信。在本场决定比赛胜负最关键的第7局,加拿大队有后手拿高分的机会,刘锐申请了暂停,外教也下场指导。遗憾的是,刘锐这一投还是失误了。当时中国队四名队员对这个壶如何打有不同看法。“我想打掉对手的壶让他们得两分,但很遗憾没有打好,给了对手机会。”刘锐在赛后解释了他当时的选择。根据赛程,中国冰壶男队将于北京时间今天16点30分在铜牌赛中对阵瑞典队。对于铜牌战的胜算,刘锐小心翼翼地表示:“我们不去想对手是谁,只想打好每一场球。”

  作者:于港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2/21/content_7043985.htm report 1023 新报讯【记者于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索契冬奥会男子冰壶半决赛中,中国队以6:10输给加拿大队无缘决赛,不过打进四强的中国男壶已经创造了历史。在另一场半决赛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与大师相比 咱们还是嫩了点(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