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摩纳哥同巴尔德斯谈崩 曼城收渔利今夏签门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暮色

  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同俱乐部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关于他的未来,这位门神早就做过表态,他本人无意继续留在诺坎普球场,而是寻求去国外联赛挑战。此前,西班牙媒体纷纷爆料巴尔德斯已经同摩纳哥达成了加盟的口头协议,不过从《每日星报》的最新消息来看,摩纳哥方面和巴尔德斯就加盟进行的对话已经谈崩,法甲土豪转而追求罗恩-罗伯特-齐勒,这让曼城坐收渔人之利,不出意外,蓝月亮将在今年夏天签下巴萨的头号门将。

  在曼城同巴萨的欧冠交锋中,巴尔德斯的发挥非常不俗,他化解了曼城的多次攻势,虽然在巴萨依然是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可是他已经决意在赛季末告别球队,此前,巴尔德斯同摩纳哥联系到了一起,据传,双方已经达成了加盟的口头协议,但是巴尔德斯似乎又改主意了,双方曾经设定一个签署合同的最后期限,可是至今这份正式协议也未达成,这让摩纳哥老板德米特里-雷波诺列夫非常的恼火,这位大鳄被巴尔德斯反复无常的态度所激怒,摩纳哥准备转而收购汉诺威门将罗恩-罗伯特-齐勒。

  在摩纳哥退出巴尔德斯争夺战的情形下,曼城就成为转会市场上最有力的竞争者。其实在巴尔德斯流露走人意愿后,曼城就一直希望在赛季结束后引进这位西班牙二号门将,可是摩纳哥占了先手。如今在双方谈崩的情况下,曼城终于等来了机会,《每日星报》认为,蓝月亮已经非常接近签下巴尔德斯,这家英媒评论道,“在冠军联赛双方再度会面之前,虽然曼城不想对转会问题过多讨论,可是他们越来越有信心签下巴尔德斯。”

  同时,《每日星报》承认,如果巴尔德斯驾临伊蒂哈德球场,哈特的压力肯定会越来越大,事实上,曼城本赛季饱受门将环节的拖累,哈特在赛季初期就曾屡次犯下大错,佩莱格里尼为此还废黜了哈特的主力位置,转而扶正潘蒂利蒙,可是后者的发挥也不稳定,工程师这才又让哈特重返主力,可是从现在来看,英格兰国门还是未博得佩莱格里尼的信任。

  在其他位置方面,曼城也在抓紧着补强工作,根据《每日镜报》消息,曼城的球探在本周飞往了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现场观看了圣洛伦佐队的比赛,曼城球探的目标是考察18岁新星安赫尔-科雷亚。科雷亚是阿根廷甲级联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可以司职中锋,也可以打影子前锋,有着新“阿奎罗”的美誉,包括阿森纳、马竞、那不勒斯等球队都对其虎视眈眈,虽然圣洛伦佐希望留住这位瑰宝,但是在各大豪门登门求购的情况下,这家小球会很难留人,据悉,如果有球队的出价达到1000万英镑,圣洛伦佐就会考虑放人。

  (暮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1/n395438527.shtml report 2158 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同俱乐部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关于他的未来,这位门神早就做过表态,他本人无意继续留在诺坎普球场,而是寻求去国外联赛挑战。此前,西班牙媒体纷纷爆料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