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惨!伯纳乌上演前任攻略 两大名帅齐挖皇马墙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时间快要来到3月,皇马在所有战线的表现都令人满意,安切洛蒂用最快的时间带领球队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不过伯纳乌也有烦心事,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将要掀起波澜,阵中两位前途无量的小将伊斯科与瓦拉内都成为了欧洲顶级豪门的挖角对象,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想要留住他们的难度不小。

  伊斯科的问题在于他难以融入球队。去年夏天皇马花费3000万欧元将他从马拉加挖来,开局阶段伊斯科在本属于厄齐尔的位置上如鱼得水,表现甚至超过了C罗。但很快,随着安切洛蒂将阵型改为433,伊斯科的表现开始下滑,最关键的是他无法胜任边路也无法在中场靠后的位置上踢球,最近一段时间,安切洛蒂在某些比赛中重启4231,但伯纳乌已经没有了伊斯科的位置。安切洛蒂更倾向于用莫德里奇迪马利亚踢前腰。

  “我是皇马的主教练,不是某位球员的主教练,必须承认我现在对伊斯科不太公平,但我希望到了赛季结束时,我们能用‘重要球员’这个标签来描述他的表现。”安切洛蒂已经明确表明了态度,那就是为了球队的利益他只能牺牲伊斯科。意大利人不是没有做出过努力,他尝试让伊斯科踢假9号,但这个安排令西班牙人无所适从。更糟糕的是,在坐了几个月板凳后,伊斯科的态度发生了变化,有些自暴自弃,对主教练的指令置若罔闻,这让安切洛蒂非常不满。

  但在其他教练看来,伊斯科依旧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佩莱格里尼在执教马拉加时一手挖掘出了伊斯科,将他从一位普通的年轻球员打造成欧洲金童。现在,曼城主帅再一次向伊斯科伸出了橄榄枝,希望他能够加盟曼城,蓝月亮军团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主场0比2不敌巴萨,这让佩莱格里尼认识到球队与欧冠冠军之间的差距,他认为伊斯科能够缩短差距,伊斯科也愿意再次追随恩师。

  而在后场,瓦拉内上赛季表现惊艳,直接将佩佩挤到了替补席上。但在本赛季情况发生了变化,由于不断受到伤病困扰,法国中后卫本赛季出场次数寥寥无几,佩佩也重新坐稳了主力位置,进入2014年后,佩佩与拉莫斯这对中后卫组合的表现趋于稳定,皇马防守重新变得稳固,在这样的情况下,瓦拉内短期内很难夺回主力位置。

  与伊斯科一样,向瓦拉内示好的同样是他的恩师。上赛季正是穆里尼奥给了瓦拉内机会,并坚定地在他与佩佩之间做出了选择。现在,穆里尼奥希望能够将瓦拉内带到斯坦福桥,切尔西在中后卫位置上存有隐患,加里?卡希尔能力有限,特里年事已高,大卫?路易斯更适合踢后腰,在穆里尼奥看来瓦拉内是补强后卫线的最佳选择。与对待伊斯科不同,皇马并不愿放走瓦拉内,但问题在于法国人的违约金只有3000万欧元,对阿布来说完全不是问题,关键在于他的态度,如果穆里尼奥做通了他的工作,皇马也只能放人。有意思的是穆里尼奥与佩莱格里尼都是皇马前任主教练,同时被两位前任惦记,皇马的魅力还真是不一般。

  (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1/n395439728.shtml report 2573 时间快要来到3月,皇马在所有战线的表现都令人满意,安切洛蒂用最快的时间带领球队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不过伯纳乌也有烦心事,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将要掀起波澜,阵中两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