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交易主力布雷克主场八连败 落魄湖人提前说再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唐舸

  斯坦普斯中心的嘘声四起,洛杉矶球迷似乎很享受用这种方式来迎接霍华德的“归来”。不过,对于湖人球迷而言,他们现在也许更应该把嘘声送给主帅德安东尼或者是老板小巴斯,因为本赛季的湖人已经彻底走向“摆烂”的绝路。

  摆烂 已经无法避免

  就在湖人昨天主场迎战火箭之前,他们刚刚完成了一笔交易,把控卫布雷克交换去了勇士。布雷克甚至还参加了赛前的热身,随后就接到了交易通知,在更衣室里和队友告别之后,布雷克一个人从球员通道默默离开。

  布雷克的突然离开也让斯坦普斯中心充满了失落的情绪。湖人的球迷应该记得,在本赛季初,湖人攻陷丰田中心的那一役中,正是布雷克终场前1.3秒的一记三分绝杀了火箭。那也成为了湖人球迷本赛季少有的甜蜜回忆。现在,随着布雷克的离开,再加上坐在伤病席上的科比纳什加索尔和尼克·扬,湖人显然已经没有任何对抗火箭的资本。

  对于湖人而言,现在再来谈论当初放走霍华德的对错似乎已经没有了意义。不过,面对落魄的“旧主”,霍华德显然不会放弃落井下石的机会。对阵缺少了加索尔的湖人内线,魔兽毫不手软,仅上场三节就取得20分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带领火箭以26分的优势大胜湖人,也出了胸中一口恶气。

  赛后,霍华德也是相当自信地说道:“赛前我们讨论了很多次,因为大家都想要赢,而我们的目标也是总冠军,所以每场比赛我们都想更好,这是大家的目标。而今夜,我们的球队也发挥了很大的凝聚力。”很明显,霍华德话里提到的“总冠军”,自然是说给湖人管理层听的。

  对于湖人现在的处境,科比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曾经表示,自己有信心让湖人再度崛起,只不过科比已经把这个计划放到了下个赛季:“这个休赛期,我们有薪金空间,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所以我认为这个休赛期,管理层也是做好了准备。”

  交易 只是为了省钱

  在全明星开始前,湖人18胜35负的战绩是自从球队搬迁至洛杉矶之后最糟糕的,主场7连败也是40余年来的最差纪录。在科比复出遥遥无期的情况下,摆烂重建成了最现实的选择。送走布雷克,也基本意味着他们放弃了本赛季的比赛。

  作为球队中仅次于科比和加索尔的资深老将,布雷克在近几个赛季的表现可谓兢兢业业。尤其是在本赛季,当科比和纳什因伤轮番休战的情况下,布雷克更是打出了近年来少有的高水准,成为球队进攻体系中的主要组织者。然而,在谈判桌上,他不过是一个省钱的筹码,换来也只是马绍·布鲁克斯和肯特·巴泽摩尔的到期合同而已。

  送走布雷克只是湖人计划中的第一步。假如湖人不在交易截止日前清理合同,缩减薪金空间,他们在赛季结束就得交超过1000万美元的奢侈税。更重要的是,交税会影响他们未来的动作。因为新劳资协议规定,2014-2015赛季之前三个赛季都超过奢侈税征收线的球队将会触发惩罚奢侈税,湖人将难以承担巨大的开支,因而必须在本赛季努力压缩薪金空间,而现在如此糟糕的战绩,也正好给了他们一个不错的机会。

  据美国媒体分析,湖人接下来还将计划交易走希尔和卡曼,希尔的薪水是356万美元,卡曼是318万美元,如果交易能够完成,湖人就有希望将薪水总额控制在奢侈税线以下,这样球队就可以不用交易加索尔,因为省钱的目的已经达到。

  从此前的消息来看,骑士曾经问价过卡曼。不过,两队有关卡曼的谈判最终破裂没有任何结果。而围绕着乔丹·希尔的流言仍在继续,此前甚至有媒体分析湖人宁愿什么都换不来也要把他送走。因为不管希尔打的多努力,他现在都是湖人省钱的筹码而已。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1/n395446253.shtml report 2114 晨报记者唐舸斯坦普斯中心的嘘声四起,洛杉矶球迷似乎很享受用这种方式来迎接霍华德的“归来”。不过,对于湖人球迷而言,他们现在也许更应该把嘘声送给主帅德安东尼或者是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