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9+5哈登空砍39分 火箭加时负勇士止8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负勇士 哈登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以99-102的比分不敌勇士,无缘横扫,同时连胜被终止在8场。霍华德11分21个篮板球3次助攻4次封盖,但13投仅有4中。哈登39分,其中34分来自下半场和加时赛。林书豪替补贡献9分4次助攻。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4-20、19-27、24-24、22-18、10-13(火箭在前)。火箭的帕森斯21分8个篮板球5次助攻,贝弗利2分5篮板3助攻,替补席莫泰尤纳斯5分,阿西克6分5篮板2助攻。勇士大卫李28分14个篮板球,库里25分6次助攻,汤普森12分,替补席克劳福德12分。

  书豪出场掀10-1高潮

  库里连续助攻,大卫李和汤普森各自投篮命中,火箭则是帕森斯连得5分回敬。帕森斯助攻,霍华德空中接力暴扣得手,火箭7-6领先,并且以该比分进入后六分钟。大卫李制造霍华德第二次犯规,阿西克替补出场。双方进攻手感回归,大卫李2罚全中,贝弗利上篮回应,比分交替领先。林书豪两次助攻一个三分,哈登暴扣,火箭一波10-1的高潮将比分拉开到24-16。克劳福德2罚1中,布雷克命中三分球,火箭24-20结束第一节比赛。帕森斯拿下8分。

  勇士11-0攻击波反超

  麦克海尔技术犯规,勇士罚球命中。火箭连得5分,勇士连得6分。阿西克暴扣,火箭31-27领先,勇士紧追不舍,前四分钟过后火箭34-31拥有3分优势。汤普森连续两次投篮得手,大卫李也连得4分,库里三分命中后勇士轰出11-0攻势,反超火箭8分。莫泰尤纳斯回应三分球,帕森斯2罚1中后又抢断暴扣,火箭追到还剩2分。哈登三次犯规被换下,火箭再度无法得分,就连霍华德罚球都无法命中,勇士以47-40再度拉开。帕森斯在还有9.1秒时候打成2+1,火箭43-47结束上半场。帕森斯14分,勇士大卫李17分。

  霍华德9投1中仅3分

  库里连中两个三分球,勇士53-43领先两位数,火箭喊出暂停。哈登三分命中,勇士再得4分,分差达到11分。哈登助攻帕森斯投篮命中,随后连得4分,火箭追到52-57。勇士汤普森立刻回应,伊戈达拉命中三分球,勇士62-53进入后六分钟。霍华德4次犯规,被阿西克换下。哈登三分命中,林书豪反身上篮得手,哈登2罚1中,火箭61-64追到还剩3分。勇士连得5分拉开,火箭连得4分继续追近,前三节结束时火箭以67-71落后4分。霍华德3分4次犯规,9投仅1中。

  哈登对飙库里比赛加时

  哈登三分线外制造犯规并罚中2球,克劳福德跳投回应,但之后勇士连续投篮不中,哈登连得4分追至73平。大卫李勾手拿下2分,哈登助攻霍华德暴扣,随后上篮得手,火箭77-75反超。库里连得5分重新领先,霍华德2罚全中,哈登投篮拿下本场第30分,双方81平进入最后三分钟决战。汤普森和大卫李联手拿下6分,火箭则是帕森斯的三分球和哈登的2+1回应,还有34.1秒时双方还是87平。哈登在还有29.9秒时抢断大卫李,在还有6.9秒时跳投得手,火箭领先2分。库里在还有3.2秒时同样拿下2分,比分再次扳平。哈登压哨三分不中,比赛87平进入加时。

  火箭加时不敌勇士

  库里命中三分球,帕森斯跳投回应,双方展开拉锯战。伊戈达拉连得4分,林书豪助攻霍华德上篮得手,火箭95-96进入最后1分钟。小奥尼尔封盖帕森斯,火箭进入犯规战术,库里2罚全中,勇士在还有15.9秒时以98-95领先3分。勇士对哈登犯规,火箭对库里犯规,二者均2罚全中.汤普森抢断卡斯比,火箭继续犯规,最终火箭以99-102的比分不敌勇士,终止8连胜。

  火箭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泰伦斯-琼斯、帕森斯、哈登、贝弗利;

  勇士首发阵容:杰梅因-奥尼尔、大卫-李、伊戈达拉、克雷-汤普森、库里。

  (少东)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1/n395446333.shtml report 4222 火箭负勇士哈登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以99-102的比分不敌勇士,无缘横扫,同时连胜被终止在8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