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退役体坛巨星纷纷投身高尔夫 发挥余热此路可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事实上,当这些退役的体育巨星纷纷投身高尔夫后,高尔夫界也专门给他们留了一条后路,也即推出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等赛事,让他们发挥余热。

  这一类型的赛事与元老赛或常青赛有着明显的不同,那些上了年纪的体育运动员大都有自知之明,宁愿将最美的一面呈现给世界,而不会在自己玩不转的情况下与身体、声誉过不去。粉丝们看着2014年的费德勒在场上被人打败已经很揪心,再看到老前辈桑普拉斯在元老赛上那疲态尽显的身姿,恐怕会就此看到他们的镜头就掉头而走。

  而高尔夫元老赛则只对高尔夫球员开放,这并非它不给其他领域的运动员面子。这是游戏规则决定的,元老赛与高尔夫职业赛事的要求并无二致,这对其他领域的退役运动员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们只是想走秀,而不是处处出状况。每次不是被淘汰就是垫底,那种滋味实在煎熬。

  但职业-业余配对赛就完全不同,它是表演赛,竞技元素被放在一边,名气、人气等则成为首要考虑的元素。这种场合里,那些退役体育巨星成为抢手货。

  在别的体育赛事上,他们不可能去挑战专业运动员,但在高尔夫这样业余球员与职业球员可以同台竞技的体育项目中,他们的大牌气息有了发挥空间,他们在这些赛事上可以找到自信,一旦拥有这种自信,他们的王者气息也就自然而然回归。

  更何况,现在这样类型的赛事全球也仅三站。在这其中,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在美洲举办,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在欧洲举办,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则在亚洲举办,每个洲仅一场比赛,物以稀为贵。

  与之相呼应,这些退役的体育巨星平日也不在公众场合里秀他们的高尔夫球技,他们刻意将他们的年度高球秀留在这些表演赛上。如此一来,这些赛事的票房大卖也就顺理成章。

  球迷们对高尔夫职业球员的挥杆要求达到了吹毛求疵的程度,但在这些表演赛上,退役体育运动员们出的状况越多,遭遇的麻烦越意外,带给他们的欢乐就越多。球迷们会喜逐颜开地感叹:“他们在高尔夫球场上也是凡人,这样的状况我也出过。”但这些体育巨星们的举手投足的风范,依然引起他们的惊叹。这样的效果也正是大家喜闻乐见的。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1/n395449090.shtml report 996 事实上,当这些退役的体育巨星纷纷投身高尔夫后,高尔夫界也专门给他们留了一条后路,也即推出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等赛事,让他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