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贵州人和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亚冠名单解析:无秘密武器 唯后防能力出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人和亚冠名单出炉后,球队名单几乎和2013毫无二致,今年引入的身价和名气都不是很高的外援尤里和马琴斯基都名落孙山。这对于贵州人和这支平均年龄偏大的球队来说,体能和机动性都稍显不足。贵州人和的亚冠第一场比赛迫在眉睫,全队遭遇到的压力可想而知,主教练宫磊也希望外界理解球队的现实情况。

  本周星期二,贵阳降下了很多年来最大的一场瑞雪。人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在奥体的草坪里堆起雪人,将俱乐部的队徽摆在旁边,希望球队今年吉祥如意。这一天,贵州人和全队离开贵阳去到上海训练。这几天上海也是凄风冷雨,队员训练的时候都是戴好了连衣帽,杨昊等队员从连衣帽里露出的脸色都是非常严峻,也许,这也预示着人和的2014,困难很大,唯有做好方方面面的工作,才有可能取得如意的结果。

  星期三晚上,贵州人和的亚冠名单出炉。网络上面的报道来看,人和名单出炉一波三折,一开始开始马琴斯基和尤里都在列。不知道是报道人的乌龙还是其他原因,9号号码后面的主人是米西莫维奇。很多熟悉人和的球迷和媒体人都觉得这份名单不合常理。果然,稍晚的时候,尤里和马琴斯基的名字换成了穆斯利莫维奇和陈昌源。据贵州本地的都市报报道,尤里是因为注册的原因不能够报名,马琴斯基是因伤。这两个原因一下子引起了贵州球迷的讨论。

  对比贵州人和2013和2014的亚冠外援名单,就是边后卫陈昌源取代了已经离队的纳诺。这样的安排,往好的方面来说,人和保留了一条很有硬度和在亚洲也说得过去的后防线____陈昌源,萨利,孙继海,张成林组成的后防线都有亚洲一流水平的实力,这条后防线面对亚冠冠军广州恒大也是不落下风。虽然后防线的防空高度不足,但是张成林和陈昌源这两个边后卫的助攻能力可圈可点,他们可谓是中超联赛里为数不多的欧式风格能上能下的边后卫人选。

  但是苦于亚冠对于外援人数报名的限制,人和后腰位置失去了给人眼前一亮的7号马琴斯基。前锋线也没有秘密武器,对外号称西多夫二世的11号尤里。人和这样的报名失去了机动性。竞争对手随随便便就可以从过往的录像资料里看出人和固有的人员特点。宫磊一直都很注意赛季初的训练的保密,今年在奥体的两场热身赛,对阵青岛海牛和重庆力帆。贵州媒体人可以观摩比赛,但是俱乐部希望不要报道,也是希望能够在技战术和新队员的技术特点里留下杀手锏。而像如今这样的人员安排,竞争对手就会有大把的资料得以观摩。

  记者和宫磊联系,就人和今年亚冠的前景和人员配备提出自己的看法的时候。宫磊表示确确实实压力很大,也希望外界多理解。“理解万岁”,宫磊在短信里说到。今天早些时候,国家队的名单出炉,宫磊的爱将于海没有入选,这对于上个赛季这位足协杯决赛的最佳队员来说,毫无疑问是因为伤病的拖累。出于可以理解的原因,记者没有问及于海的情况,如果26号于海能够出现在日本赛场,那对于宫磊球队的帮助将是很大。但是看到下个月5号的国家队比赛日,国家队都没有将于海列入大名单,估计乐观的情况是于海能够和米西莫维奇一起出现在3月12号主场对阵澳大利亚西悉尼的比赛阵容里。

  贵州人和大战在即,再来讨论引援等已属于过去式的话题于事无补。在现有的人员基础上交得出过得去的答卷,是作为宫磊这样的土帅不得不面对的压力。从这个意义上来说,big4里唯一的土帅宫磊需要的支持更多。(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1/n395449719.shtml report 1840 贵州人和亚冠名单出炉后,球队名单几乎和2013毫无二致,今年引入的身价和名气都不是很高的外援尤里和马琴斯基都名落孙山。这对于贵州人和这支平均年龄偏大的球队来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