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士赛戴维斯险胜晋级 霍尔特4-2力克卡林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2014斯诺克威尔士赛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马克戴维斯连丢三个赛点后,4-3险胜亚历山大晋级,霍尔特4-2力克卡林顿,沃克4-3击败印度选手阿德瓦尼。

  马克戴维斯4-3亚历山大

  马克戴维斯在首轮中对阵瑞士小将亚历山大,首局比赛中马克戴维斯取得21-0的开局,随后比赛陷入防守缠斗,马克戴维斯55-32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缠斗后,随后马克戴维斯上手单杆拿下64分胜出,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戴维斯依旧牢牢掌控主动权,两杆拿下66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四局中亚历山大终于有所起色,取得43-0的开局,随后戴维斯开始追分,连得27后清台后62-62平进入抢黑争夺。亚历山大打进黑球胜出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1-3落后。随后亚历山大连胜第五局和第六局,连救三个赛点总比分追成3-3平。决胜局中戴维斯稳住阵脚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3击败亚历山大,挺进次轮后将对阵沃克。

  霍尔特4-2卡林顿

  霍尔特和卡林顿在首轮中相遇,首局比赛霍尔特取得24-0的开局,随后安全球争夺中霍尔特再度获得机会,单杆拿下3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卡林顿在这局长台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6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中霍尔特取得56-0的开局,随后卡林顿追分失误,霍尔特再度上手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中霍尔特取得71-0的开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在这局陷入缠斗,战成60-60平后进入抢黑,卡林顿长台拼进黑球,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2-3落后。第六局比赛中霍尔特单杆42分胜出,从而以总比分4-2击败卡林顿挺进次轮

  阿德瓦尼3-4沃克

  印度选手阿德瓦尼对阵沃克,首局比赛中沃克进入状态更快,拼球上手后两杆拿下87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阿德瓦尼在这局掌控了主动,上手后单杆拿下97分胜出,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双方陷入缠斗,阿德瓦尼82-30拿下这局2-1反超,第四局中沃克65-1胜出,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中沃克取得38-0的开局,随后阿德瓦尼一度60-38反超,最后的彩球争夺中沃克抓住机会,连得27分清台65-60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中阿德瓦尼单杆57分拿下,总比分3-3平。决胜局中沃克单杆拿下55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3击败阿德瓦尼挺进次轮。

  另外一场比赛中莱恩斯对阵罗斯,罗斯70-28胜出首局,随后莱恩斯70-17追平比分,第三局比赛中罗斯单杆114分破百胜出,随后80-56胜出第四局3-1拿到赛点。第五局中莱恩斯两杆拿下86分胜出。莱恩斯胜出第六局追成3-3平,决胜局中莱恩斯胜出,从而以总比分4-3击败罗斯晋级。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1/n395462529.shtml report 1444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2014斯诺克威尔士赛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马克戴维斯连丢三个赛点后,4-3险胜亚历山大晋级,霍尔特4-2力克卡林顿,沃克4-3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