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教学 > 匹兹说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匹兹说球:将救球成功率提高 差点将会明显降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任何球员要想降低杆数,都离不开出色的切击。为了强调短打的重要性,我会让学生们想象一下,如果切击救球成功率达到90%,他们的成绩会有多大的提高。(面对距离果岭10码以内的球,大多数巡回赛球员的救球成功率就是90%)假设你在每轮比赛中有12次未能以标准杆上果岭(大多数业余球手都是这个水平),只有一两次成功救球,等到你把救球成功率提升到巡回赛球员的水平——90%以后,你的差点将会明显降低。

  如果切击不是你的优势,下面介绍的简单的技术要点将会帮助你轻松使球靠近洞边。要提高切击的效率,你并不一定要把自己变成职业球员。

  步骤1:选择球杆

  对于切击,我建议你只采用一种挥杆动作,然后在面对不同的距离时,选择不同的球杆。面对近距离切击时,我会选择沙坑杆;面对远距离切击时,我使用的最长的球杆是6号铁杆。

  步骤2:站位

  注意看,在上图中,我将重心置于稍偏前侧身体的地方,使球对准站位正中后方远端。这样能够确保触球时实现角度递减的击打,避免击中球后方的地面(打厚是最常见的切击失误)。握杆时双手下移,这使得你可以站得离球非常近,然后让球杆跟部离地。这样能够使左腕稍微向内翻转,有助于在挥杆过程中使左腕保持稳固,限制左腕上翘幅度。站得离球近一点还有助于在下杆时使球杆沿着目标方向线移动,让你更好地控制击球方向。

  步骤3:挥杆

  稳定性是关键,因此你应该试挥两三次,确保杆头在球位稍偏前方的草皮上擦过,不要削起一块草皮断片。然后正式站位,争取在正式切击时复制出同样的挥杆动作。等到你学会确保实现干净、稳定的触球以后,你会发现自己在切击时能够准确控制球的滚动距离,使球在旗杆附近停住,留出轻推进洞机会。

  请教匹兹

  Q 当你和菲尔·米克尔森备战四大赛时,你们究竟做了什么?

  ——瑞安·P,加利福尼亚州太平洋断崖

  A 细节要保密,大致上是这样的:我们先分析——1.球场对他哪方面的技术提出了最大的挑战;2.他的大多数失误球都停在了哪里;3.长推的滚动和路线偏移情况。然后,我们会根据球场的最大挑战来完善他的相关技术(比如说,在奥克蒙球场是沙坑球,在松林球场是切击)。最后,我们找出他的失误球停住的区域,练习所需击球类型。我们的目标是,把四大赛上可能发生的情况都预先想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1/n396928405.shtml report 1554 任何球员要想降低杆数,都离不开出色的切击。为了强调短打的重要性,我会让学生们想象一下,如果切击救球成功率达到90%,他们的成绩会有多大的提高。(面对距离果岭10
(责任编辑:带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