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安贤洙在韩国伤口上撒盐 短道王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在短道速滑收官日中,中国短道速滑队在最后三个项目上收获了2银1铜,当然最大的亮点还是又摘两金、代表俄罗斯出战的韩国裔名将安贤洙。赛后,三大通讯社对短道速滑男子500米、5000米接力和女子1000米比赛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安贤洙短道之王 接力中国克服困难夺铜

  周五晚,夺得两枚金牌的维克托-安可以自封为短道速滑之王了,他目前以8枚奥运奖牌追平了已经退役的阿波罗保持的纪录。阿波罗说:“他证明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的确如此。他拿到了8枚奖牌,其中有6枚金牌,或许有史以来短道速滑最优秀的,至少我会这么认为。”

  最终5000米接力比赛中略显混乱,因为一开始中国和荷兰甚至还没有滑出去半圈便摔了出去,这也让45圈的比赛演变为了美俄的两强之争,最终俄罗斯夺得了冠军,而由陈德全、韩天宇、武大靖和石竟男组成的中国队克服了初段的麻烦最终摘得铜牌。

  在早些时候进行的500米比赛,当梁文豪摔出后,安贤洙在最后一圈超越了武大靖最终夺冠,他也因此成为了第一位赢得冬奥会所有个人项目金牌的选手。女子1000米,金牌被韩国的朴升智摘得,中国的范可新获得了银牌。

  路透社:安贤洙在韩国伤口上撒盐 英女将三项无成绩

  周五在不到一个小时时间内,安贤洙夺下两枚奥运金牌,这也确定了他就是短道速滑史上最成功的运动员,这样的表现也让俄罗斯欣喜若狂。安贤洙成为了奥运史上夺得金牌最多的短道速滑选手,他的成功简直就是在他的祖国韩国的伤口上撒盐,作为这个项目的传统强国,他们居然没有在男子项目上夺得奖牌。

  中国队的武大靖在500米比赛中获得银牌,在5000米接力项目上,中国队则在第一个弯道摔倒的情况下杀了回来最终登上了颁奖台。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中国的范可新则屈居韩国的朴升智之后摘得银牌。英国的克里斯蒂没有赢得奖牌,但却罕见的完成了犯规帽子戏法(实际上1500米并未被判犯规只是没有完成比赛)。

  法新社:安贤洙撕碎短道纪录簿 最后反超武大靖摘金

  破纪录的俄罗斯短道速滑选手维克托-安周五再赢两枚金牌,从而将总数提升至六枚,创造了这项运动的历史新高。安贤洙说道:“我们能够以团队方式赢得金牌我非常开心,今晚我想做的一件事就是让我们所有人都一起笑。这是我们运动生涯最好的经历,我永远不会忘记索契,在冬奥会开始之前,我只是专注于做到最好,在奥运的舞台上证明我还行。”500米比赛,武大靖最后一圈被安贤洙超越最终只是摘得银牌,而5000米接力安贤洙领衔的俄罗斯队又战胜了美国队夺得一金,中国队则在一番动荡过后获得季军。(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2/n395472813.shtml report 1524 在短道速滑收官日中,中国短道速滑队在最后三个项目上收获了2银1铜,当然最大的亮点还是又摘两金、代表俄罗斯出战的韩国裔名将安贤洙。赛后,三大通讯社对短道速滑男子5
(责任编辑:魏万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