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马拉多纳包名妓被戴绿帽 多一顶不嫌多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是周六,迪迪在这里先祝大家周末快乐。前两我哥的QQ号被盗了,当时想找回密码的时候嫂子就坐在旁边,验证的问题是:你的初恋情人?我哥一连输了四个名字都不对……顿时现场的气氛凝固了。

 

  今天在公家车上,迪迪见证了让人汗颜的一幕,一位美女正吃着糖,突然司机一个急刹车,嘴里的糖掉了出来,正好掉到了做这的人的手里,那个人淡定的看了看手上粘糊糊的粘着美女口水的糖,又看了看我,问我“姑娘你还吃吗?”

 

  好啦,咱们言归正传,昨天在冬奥会的赛场上,花滑女王棒子选手金妍儿“意外”丢金,今天韩国媒体引用世界各地媒体的文章,为了证明在比赛中斯托尼科娃在跳跃落冰时出现了失误,并表示俄罗斯选手获得了裁判魔术般的给分。他们认为金妍儿的金牌遭到了“盗窃”。韩国人也知道盗窃这个词?你们说孔子,老子都是韩国人那又算什么呢?就连北京的炸酱面都不放过,我看棒子的脑子里全是浆糊。

 

  据韩国媒体爆料,78万人联合上书滑联抗议比赛结果,棒子真把自己当成能主宰一切国家了。迪迪对他们的这种自信表示由衷的钦佩。

  棒子与美国的关系一直不错,美国媒体为了照顾小弟的情绪也爆料称本次女单自由滑的裁判组不干净,裁判组中美国,韩国,英国和瑞典在执法短节目后没有参与自由滑的打分工作,而顶替这四位裁判的人选中有两位的身份让人之分关注,2号裁判是乌克兰的巴尔科夫是在长夜冬奥会篡改比赛成绩的裁判,而6号裁判舍霍夫特索娃则更是“大名鼎鼎”——她是俄罗斯花样滑冰联合会主席皮塞夫的妻子。有这样的前科犯+主席夫人组成的裁判组,俄罗斯不想夺金都难啊。

 

  看来俄罗斯针对这次冬奥会真是煞费苦心了。

  场上运动员打得火热,场下各国政要也较上劲了,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加拿大总理哈珀20日在北美领导人峰会上见面,两国领导人除了谈论政治、经济议题外,还饶有兴致地对两国男女冰球队在冬奥会上的比赛打起了赌,赌注是每场比赛一箱啤酒。结果没过遗憾的输给了加拿大,奥巴马也要认赌服输。据说这一项啤酒产自加拿大。这真是输球又输钱。

 

  关注了冬奥会,我们再来看看本周赴阿联酋训练的曼联队,人在迪拜的球王马拉多纳和女友奥莉娃顺便造访了曼联的训练营,球王的到来让不少曼联球员喜出望外,不过根据花边网站的爆料,此次造访曼联的老马带来了额外的烦恼。球王的女友借此机会同曼联门神德赫亚相识,并且关系不一般。老马得知此事后火冒三丈,与女友发生了口角。据阿根廷媒体爆料,奥莉娃其实就是一名高级妓女,马拉多纳每月需要支付其25000欧元的包养费。

 

  既然是妓女,老马为何还要如此生气?没准绿帽子已经戴了好几顶了,还在乎这个?是否有些小心眼了。

  场下失意的不仅仅是老马,拜仁铁腰可谓过的更惨,由于伤病现年25岁的马丁内斯不仅在球队失去主力位置,更糟糕的是他的女友已经与他分手,并在社交网上高调的求偶。相信这段经历会让小马专心的将自己投身到足球事业中。迪迪不禁自问真正爱情是什么呢?

 

  昨天是NBA交易截止日,各队都做出赛季最终的交易,其中最受球迷关注的是火箭队第三次送出布鲁克斯换来掘金锋线悍将,之前抄的沸沸扬扬的阿西克和林书豪的交易最终没有实现,莫雷在不声不响中完成了这笔交易。试问莫雷的这笔交易能为火箭带来怎样变化呢?说好的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又在哪呢?我们再一次被莫雷骗了。可怜的小布再一次成为莫雷的牺牲品。小布也表示了非常遗憾。迪迪送你一句歌词:伤心总是难免的,你又何必一往情深。

 

  ====短评快====

  【鲁尼将续约曼联4年半,30万周薪英超之最】

 

  据《太阳报》独家报道,曼联前锋鲁尼可能同俱乐部以30万镑周薪、7000万的合同总价续约4年半,并将自己的未来彻底留在曼彻斯特。这个消息显然给曼联高层和莫耶斯一个很大的鼓舞。

  【李春江三冲技术台赛后拒握手】

 

  在昨天CBA季后赛广厦与比赛后,李春江拒绝与闵鹿蕾握手,直接离场,这让主动上前握手的闵指导非常尴尬。其实这场比赛李指导的暴力篮球还是得到了不错的成效,孙贺男一人就把北京的双子星请下了场。竞技比赛是靠实力说话的,而赛后这种不礼貌的行为有些太小气了吧。

  【韩国总统向金妍儿发贺电】

 

  虽然在女子花滑决赛上没有为韩国拿到金牌,但金妍儿的表现还是得到了韩国总统的认可,朴槿惠在贺电中说,金妍儿作为花滑运动员已经站在巅峰上,但她不断挑战的态度让所有国民感动。她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精彩表演将会被韩国国民乃至世人永远铭记于心。感谢金妍儿为韩国和国民赢得荣誉,再次祝贺她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银牌。

  总统都发话了,这是接受银牌这个现实,韩国民众就不要再闹了,能不能大度点儿?

  ====看图说话====

 

  闭上你的嘴!!!

 

  有没有搞错,这不是骑牛大赛~

 

  造型很别致嘛!

 

  这是斗马吗?

 

  这是传说中的口吐莲花吗?

  ====网友上墙====

 

  要是能得得奖,我天天出现

 

  感谢我吧,第一次就让你上墙了,哈哈

 

  看在你这么积极的份上,迪迪成全你了。

 

  我要去拜子琪为师了

 

  懂我之人!

  【最后给大家出个脑筋急转弯考考大家,什么情况一山可容二虎?】欢迎大家踊跃留言。

  号外号外:手机搜狐体育频道现急需一大波(量)实习生。有胸围在34D的,请速……咳咳……身边有对体育感兴趣的、现居北京的优质小盆友可速速推荐……男女不限,攻受均可,童叟无欺!还不快把推荐资料发送到邮箱sohutiyuzhaopin@sohu.com PS:体育组另有凶猛百合男8名,如有捣乱者,爆腚不饶!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我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04595128 交流群,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2/n395477039.shtml report 11882  今天是周六,迪迪在这里先祝大家周末快乐。前两我哥的QQ号被盗了,当时想找回密码的时候嫂子就坐在旁边,验证的问题是:你的初恋情人?我哥一连输了四个名字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