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巴马再与加总理为冰球赌啤酒 四年前已输一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未来几天,美国总统奥巴马需要送给加拿大总理哈珀一箱啤酒。19日在北美领导人峰会上,两人饶有兴致地对两国男女冰球队在冬奥会上的比赛打起了赌,赌注是一箱啤酒,结果奥巴马输了。在上届冬奥会期间,奥巴马就曾在两国冰球比赛的赌局中输给哈珀一箱啤酒。而且,奥巴马有可能会再输一箱。

  就在20日一大早,美国白宫和哈珀本人分别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宣布了上述消息。白宫表示,白宫自酿的“蜂蜜啤酒”将是奥巴马的赌注。

  “我同哈珀在男子和女子美国对阵加拿大的冰球比赛上打赌,每场比赛胜利的一方将可以得到对方的一箱啤酒。美国队加油!”奥巴马开玩笑说,“在一段非常短暂的时间里,我可能不会像往常一样对加拿大人感到温暖亲切……至少要等到比赛结束。”奥巴马表示,对于此次打赌,他可是认真对待。

  几乎同时,哈珀的官方微博也发出了消息称,“我同奥巴马在本周两国的冰球比赛上打赌,每场的赌注是一箱加拿大啤酒。挫折是难能可贵的,但是我们才会是最终的赢家,加拿大加油!”哈珀特意指明,他提供的赌注是加拿大产的啤酒。

  可能再输一箱酒

  但不幸的是,奥巴马已经输了一场。当地时间20日晚,索契冬奥会女子冰球比赛的冠军出炉,加拿大队以3:2击败美国。哈珀得知加拿大女子冰球队获胜的消息后,很高兴地发微博说“我们是冠军”,他还表示准备看接下来的好戏、打算再赢一箱啤酒。因为在男子冰球半决赛中,美国队和加拿大队将对决。

  4年前的温哥华冬奥会决赛加拿大队加时绝杀美国队夺冠。奥巴马当时也是愿赌服输,不得不在当年2010年3月2日给哈珀送去一箱啤酒。(阿南)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2/n395480047.shtml report 867 本报讯未来几天,美国总统奥巴马需要送给加拿大总理哈珀一箱啤酒。19日在北美领导人峰会上,两人饶有兴致地对两国男女冰球队在冬奥会上的比赛打起了赌,赌注是一箱啤酒,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