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雷克回应科比吐槽:感谢飞侠支持 将会想念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ESPN报道,勇士新援史蒂夫-布雷克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感谢科比近年来对于自己的支持,同时在他看来,尽管如今已离开湖人,但是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想念科比。

  在交易截止日期前,湖人与勇士完成了一笔交易,其中布雷克被送至勇士。而在勇士主场战胜火箭的比赛中,布雷克就已代表球队出场,贡献3分2个篮板1次助攻。对此,布雷克表达了看法。

  “在理想的情况下,你想要获得一天的训练时间,或者诸如此类,”布雷克说道,“但是这就是篮球比赛,这是我一直都在做的事情。我很期待与新队友一起出场比赛。”

  此前在得知布雷克被湖人交易走时,科比表达了不满。在他看来,自己失去了一位好队友,而勇士则是捡到宝了。“布雷克离开一点都不酷,他是我最为亲密的队友之一,同时也是位心理强悍的竞争对手。”科比如是表述道。

  自从2010-2011赛季开始,布雷克就在湖人队效力,直到此前被球队交易至勇士。毫无疑问,在这段时间里,布雷克是科比最好的队友之一。对于科比此前的吐槽,布雷克表示,自己很感谢前队友科比的支持,接下来将会想念他。

  “当我在那里的时候,我和科比之间有着很好的关系,”布雷克坦言,“他是我曾经最好的队友之一,因此我显然会想念他。我很感谢他这些年来对于我的支持。我肯定会想念他。”

  本赛季至今,与湖人相比,勇士的战绩显然更好一些,如今能加盟勇士,对于布雷克而言,这也意味着自己有机会去参加今年的季后赛。对此,布雷克表达了看法。

  “这显然是有趣的一年,至少可以这么说,”布雷克说道,“从我个人角度来看,我受伤了。然后作为一个团队(湖人),我们有很多球员受伤,我们表现并不好。但是现在我能够在一支成功的团队中,有机会出现在季后赛中,做一些大事情,这很重要。我很期待那样的挑战。”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2/n395481505.shtml report 972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ESPN报道,勇士新援史蒂夫-布雷克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感谢科比近年来对于自己的支持,同时在他看来,尽管如今已离开湖人,但是在未来的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